中国童装网

班米熊“潮”是一种生活态度

  在这个刷颜值的时代,宝爸辣妈都会想尽心给孩子打扮,买各种各样好看的衣服,什么流行买什么.....越潮越好!越时尚越好!不得不承认的是,新一代的父母们,更热爱时尚,更注重孩子的穿搭。

  但“潮”是一种生活态度,而不是一味攀比追新,有时候过于追求新奇,反倒满足不到孩子的切实需求,家长们也要注意哟。

  我们最常能看到的所谓“潮服”,一般都是从媒体看到的童星穿搭,而这些孩子的穿搭都是通过凹好造型才显现的时尚,并一定适合我们普通人。

  班米熊快销型童装忠于孩子的天性,从儿童的角度出发,用各种新奇有趣又时尚的设计,彰显穿着者本身的气质与修养,潜移默化中带给孩子们“潮”概念。

  班米熊经典白色卫衣与夹克衫,搭配黑色休闲裤或者牛仔裤,穿着的时候可以故意下挽裤脚,善用装帽子、包包等装饰品,让整体看起来更潮。

  在大部分的孩子心中,酷=潮,班米熊运动系套装,天然面料,独特风格设计,精细的做工,孩子蹦蹦跳跳也不怕,没有鲜明的性别界限,男宝女宝可以随意混搭,个性十足。

  牛仔也是不可或缺的时尚,童装里又怎么能缺少牛仔元素?班米熊牛仔外套采用经过改性过的涤纶纤维,更耐穿更安全,以纽扣、车花、撞钉装饰彰显“复刻”之美,搭配帆布鞋或小皮鞋,可爱灵动,适合出席各种场合。

  相比于被残酷社会打磨过的成年人,孩子对世界有着更独特的看法,班米熊欧美风卫衣,以字母、条纹体现童趣,你以为没有五彩斑斓的黑吗?在孩子的眼睛里,一切皆有可能,完全自由的色彩和元素将儿童潮流发挥到极致。

  班米熊快销型童装自有工厂,严苛生产线,一针一线采用的都是最优质的面料,以多元的设计,加上绚烂色彩的碰撞,给孩子带去最优质的穿着体验。

  班米熊童装打造“有品位的熊孩子”,深受新时代家长及孩子们的喜爱,全国各大门店优惠放送中,欢迎到店选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