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ABC KIDS X 狮王阿醒丨定义童装国潮新风尚!

  “国潮流行”、“国潮回归”已然成为新时代潮流大势。搭载东方艺术之美、融合中国元素的国潮产品广受好评,展示了当代年轻一族对于中国文化的喜爱。它正在以一种软性文化连接品牌价值观的方式,帮助中国本土国货品牌走向世界,也在带动中国消费者对本土品牌的信心。当下的中国在讨论的是怎么让文化、潮流走出国门、走进世界,并吸引着更多的文化相互碰撞和融合。

 

  随着国产品牌在消费端的接受度不断提升,国产知名大品牌开始注重自主设计应对个性化需求,强调中国元素的设计与再造,助推“国潮”。

 

  作为中国儿童鞋服专业品牌ABC KIDS,深入探寻中国传统文化与时装流行元素的融合,结合新生代儿童的个性化需求,重磅推出ABC KIDS X 狮王阿醒联名系列!籍以东方醒狮文化为序引,演绎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用专业赋能时尚,传达蕴含东方腔调的儿童潮范态度,开启中国童装行业的新国潮时代!

ABC KIDS X 狮王阿醒丨定义童装国潮新风尚!

  ABCKIDS X 狮王阿醒-传承与突破

  多年来,ABC KIDS坚持用专业、专注、专家的精神做好每一款产品,在童鞋领域,实现了“中国儿童2亿多,我们突破1亿双”的行业奇迹,不仅以领军者身份站在市场的前沿,更是在产品创新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不断在用户体验和产品设计上创新发展。

  产品设计上始终秉承专业的品牌态度,用户体验上也在努力满足新生代儿童潮流化、年轻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狮王阿醒”代表的“守护、自强、自醒”的精神寄托,与ABCKIDS的品牌内核所传达的思想相辅相成。其IP起源于中国传统舞狮文化,蕴含着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基因,是传统国风文化与潮流文化碰撞的结合体。

  此次与ABCKIDS品牌联合,是在传统文化之上,传承并突破,醒狮联名款系列的发布,让传统文化更贴近新生代儿童生活,进一步强化文化自信对中国少年儿童的积极影响力。

 

  ABCKIDS X 狮王阿醒-潮流与创新

  ABCKIDS在新国潮的重新定义上,形成文化底蕴、生活态度、美学价值三者合一的产品表达。通过融合创新,向消费者传递“美”的认知、时尚的主张。

  ABCKIDS醒狮系列以独具东方气息的红、黄作为主色系。卫衣背面采用大面积“狮王阿醒”元素,张力无限,辨识度较高。融入柔软舒适的拉毛针织,纹理清晰,不易褶皱,悬垂感好。无需过多繁复装饰就能夺人眼球的LOOK,才是对新国潮最好的诠释。

  设计师用创新的时装语言,全新演绎在这季新品的细节上,在帽衫和裤子上以流行工艺烫银手法将“狮王阿醒”小头像结合字母元素点缀其中,亲肤、透气的面料融合古典前卫的设计灵感,对撞出令人惊叹的摩登时髦STYLE!

  ABCKIDS X 狮王阿醒-年轻与能量

  作为中国儿童鞋服行业的专业品牌,ABCKIDS呼应国潮回归的大背景,强调中国梦、少年梦,坚持“以国为潮”的理念,将传统文化与时下潮流相融合,从青少年个性主张需求出发,满足现代年轻人的时尚追求及审美态度的表达,也为新生代儿童国潮注入崭新却意义非凡的鲜活力量。

  年少有可为,爱国正当潮。于中国少年来讲,ABCKIDS醒狮系列穿着在身,也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一种传承,通过醒狮IP化的形象和元素,增强孩子们的爱国意识,展现新时代少年的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面貌。新潮个性的设计也让孩子全身散发着时尚、前卫的气息,潮酷感十足!

  未来,ABC KIDS将在全民潮流化的趋势下继续最初的品牌信仰,坚守专业的匠心态度,实现爆品创新进阶,致力形成独具ABCKIDS特色的潮牌文化高地,为中国儿童提供设计更新颖、科技更先进的“潮牌化”的鞋服产品。

  让传统的变成潮流的,民族的变成的世界的。用心爱护全世界儿童,打造真正意义上符合新时代情感共鸣和民族认同的新国潮产品生态!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