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卡尔菲特集团2019供应商大会顺利召开

  10月24日卡尔菲特集团召开2019年度供应链总结暨2020年合作洽谈会,100余家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会集团总经理王魁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卡尔菲特集团2019供应商大会顺利召开

  聚焦供应链质量保障、品质提升、技术升级和产品竞争力等方面,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余名供应商代表共谋新时期下的合作共赢之路。

  会议指出,在市场环境不断变化的2019年,卡尔菲特集团与供应商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巩固以往取得的成果,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建立服务管理制度以及监督机制,全面提升产品综合竞争能力,合作共赢,实现新跨越。

  品质是生命,交期是合作的前提,外发生产是红线。希望合作伙伴们严格遵守集团合作要求,坚守诚信,与集团携手前行,彼此高度融合,实现共进共赢,基业长青。

卡尔菲特集团总经理王魁明确了新的战略合作方向

  我们要将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奉献给我们的客户,以高质低价的服务理念引领服装市场。在未来,我们将着力开发新的延伸产品,拓展新的销售渠道,制定新的战略合作方向和要求,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更加廉洁、优质可靠的供应链体系,同心同行,携手共赢,再创新的辉煌!

  会上,品控部总监赵海波就2019春夏、秋终端市场品质反馈作了详细讲解,对各成衣工厂品质表现逐一进行了分析,同时,为了加强管理,进一步规范了品控标准流程,对2020产品品质提出要求,并详细说明了今后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品控部总监赵海波对2019年终端市场品质做了详细分析

  在孩子的世界里,一些活泼的颜色就能让他们的童趣更多一分,我们生产童装不仅仅是赋予服装充满童趣的色彩,也需要为这份童装的质量保驾护航,让这些穿上卡尔童装的孩子们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灿烂的童年!我们不仅是童装的生产者,也是这些孩子幸福童年的守护者,给予服装更高品质,给到孩子们更多的守护! 

  CM跟单部总监蒋秀琴蒋总为我们就2019年合作情况和大家进行分析和交流,并就2020卡尔菲特集团新的合作要求进行阐述。

CM跟单总监蒋秀琴就2020年供应链合作提出具体要求

  我们对2019合作情况以及品质做了回顾,对达不到交期的以及出现的品质问题做了分析也给出了改善的措施,在此基础上从流程改善、建立服务管理制度以及监督机制三方面优化提升我们接下来合作过程中的进度和品质。改变才有出路,改变才能提升,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大家有更好的成绩。 

  会上,对2019年度供应链优秀合作伙伴给予了表彰。

  趋势--潜力--行动是我们的供应链模式,趋势和潜力告诉我们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们过去的辉煌用行动证明了我们是一个行动派,我们要保持知行合一,携手并进,为卡尔集团新一年的发展扬帆起航,用实际行动再创辉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