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冬一波新品丨初冬来临,温暖自在时刻相伴

  男童一波:幻想另一个我

  当我一个人在家时,我会掉进自己肆无忌惮的想象里,看着一叠的喜爱书本:《脑洞大开发-之恐龙世界》、《脑洞大开发-之光与影》、《科学小论文-之纳米多功能雨伞》……

  然后开始会沿着滴答的水声进入下水管道,而后在重力加速度下并发出无数个自得其乐的想象。想象遇到平行宇宙中的另一个自己。想象和爱因斯坦讨论宇宙中有无神的存在。

冬一波新品丨初冬来临,温暖自在时刻相伴

  青草绿羽绒服,带来大自然的清新和生命力,让冬天不再沉闷。领口处羊羔绒细腻温暖,非常适合寒冬穿着。

  羽绒马夹算是秋末初冬最好穿的单品了,既能抵御寒风,又非常时尚,时髦精初冬衣橱必备。轻羽绒保暖效果好,穿着无厚重感,让孩子们在冬天照样奔跑玩耍。

  厚实的牛仔外套与羊羔毛结合,为冬天驱走了寒风。耐磨牛仔面料,大大的口袋是小朋友的最爱,内里毛绒锁住身体温度,休闲百搭舒适好穿。

  假两件拼接羽绒,牛仔的“硬”和羽绒的“软”相碰撞,激发出时尚的绚烂火花。更符合本季流行元素里的宽松版型,不挑身材,是一件男女都能穿的中性款外套。

 

  女童第一波:梦中的毕加索
  我是一位小小艺术家,我与毕加索一起去画画,我天马行空,我奇思妙想,我踩着粉红色的云朵,我吃着粉色的云朵糖,我头上长犄角,我身上长尾巴,我……

  趣味羽绒马夹,领口处的“围脖”装饰,在寒冷的时候可系上,散开拉链穿着更是别具一番风味。粉紫色显肤色,穿着更显优雅舒适。

  温暖的拼接连衣裙,针织的细腻柔软和网纱的飘逸结合,突显优雅气质。经典格纹呢子外套,领口和袖口处用软白的羊羔毛装饰,温暖十足。这一套港风复古穿搭,是时下最流行的装扮。

  女宝宝羽绒马夹,口袋处卡通咕噜狗图案可爱俏皮,内搭貂绒针织布套头衫,软萌萌的样子,让人暖到心里。

  冬天这个到处弥漫着节日氛围的季节,少不了一件中国红单品。帽子上趣味的熊耳朵装饰,轻羽绒带给宝贝春天般的温暖。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