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圆兜兜童装因为专业,更值得信赖

  随着二胎的开放,童装的市场越来越广阔,不管是实体店,还是线上,童装店成了不少人创业的选择。虽然市场大,但是也意味着竞争大,想要在市场中站稳脚跟,赚更多的钱,拼的不仅仅是实力,还有产品的质量。那么对于很多投身于童装市场的创业者而言,圆兜兜童装为什么更值得信赖呢?

  圆兜兜童装是一家自有生产工厂的品牌。工厂现有厂址面积达到了一千平方米以上,生产规模庞大,能够满足不同创业者的供货需求。

  对于消费者来说,产品到底好不好,不仅仅考虑的是价格,品牌,更多的是考虑产品的质量。圆兜兜童装专业生产套装、内衣、睡衣等贴身衣服,专业满足0-4岁孩子的衣服需求,衣服从质量,外观设计,做工等方面,都严格满足4岁以内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不仅仅让孩子穿得舒服,而且外观漂亮大方。特别是在一些设计方面,尤为的人性化,充分考虑不同阶段孩子对透气,舒适性,吸汗性等多方面的需求。让每一件衣服都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产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秉承适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

(圆兜兜童装产品图)

  不管消费者,还是创业商人来说,一个好的品牌,能够赢得信任,那么其销售量,以及销售渠道都是最重要的。现在的圆兜兜童装线上线下渠道都已经发展得相对成熟,年销售量可达到三千万,说明产品有一定的消费基础,同时未来会把销售的重点放在线上渠道。

  圆兜兜童装更为多元化,之前的产品主打的是内衣,套装等贴身衣物,在站稳市场,赢得消费者信任的同时,也在逐步的扩大自己的事业版图,开始不再局限于内衣市场。因为圆兜兜童装已经有多年的生产和销售童装的经验,在这方面颇有心得,对消费者市场的需求,有更为客观的见解。能够在增加规模的同时,使得产品更为多样化,并且能够更好的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的需求。

(圆兜兜童装  产品图)

  对于加盟者,或者准备选择合作的童装品牌的过程中,更多的应该考虑的是企业的理念、实力、企业管理能力等,圆兜兜童装,在品牌运营,企业营销过程中,更贴合儿童市场,并且有稳定的销售渠道,以及稳定的消费市场,因此在未来的市场,绝对更富有竞争力。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