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琦瑞德泽总部艺尚园区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2019年11月13日,湖州琦瑞德泽实业有限公司的琦瑞德泽艺尚园总部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艺尚园区隆重举行。织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杰,织里镇人大副主席史宁慧等一行,关心琦瑞德泽发展的个人和社会团体,琦瑞德泽全国各地服务商,琦瑞德泽实业有限公司和万顺服饰有限公司的全体职员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共同祝福:中国·琦瑞德泽总部艺尚园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圆满成功!

  湖州市织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杰,中国琦瑞德泽创始人李云品董事长,中国琦瑞德泽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长春受邀上台讲话。

织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杰 致词

  陈镇长代表织里镇党委政府,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中国 · 琦瑞德泽艺尚园区总部基地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陈镇长在致词中介绍了织里镇政府对童装项目建设的推动和扶持,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提升童装产业转型升级和扩大“织里童装”区域品牌的影响力,将“织里童装”和“一带一路”全球发展理念相结合与国际接轨,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陈镇长接着说道:感谢优秀的企业家选择织里,在这片热土上扎根创业,把织里蜕变成一座现代 化新型城镇。

 

  最后,陈镇长预祝中国 · 琦瑞德泽艺尚园区总总基地开工进展顺利!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接下来陈镇长宣布:中国琦瑞德泽艺尚园区总部基地奠基仪式正式开始!

中国琦瑞德泽创始人:李云品 董事长 致词。

  李董代表中国·琦瑞德泽的全体家人们上台致词,对在百忙之中莅临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热烈的欢迎!

 

  李董在致词中介绍了万顺服饰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琦瑞德泽总部艺尚园区的发展规划后并说道:我们多年来,在镇党委、镇政府领导下,织里镇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湖州万顺实业有限公司在各级政府的关怀下,努力贡献建设力量,精心开发童装产业,我们将充分发挥中国童装之都产业的经验优势,努力结合城市发展优势,致力于为童装产业提供物超所值的卓越产品与服务。

 

  中国·琦瑞德泽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深情厚爱,更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指导和鼓舞。在这里,我代表中国·琦瑞德泽全体家人们,向各级领导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下,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将中国·琦瑞德泽打造成一个世界级童装品牌。

 

  最后,李董恭祝各位领导与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琦瑞德泽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长春 程局 致词。

  程局代表万顺服饰有限公司,向光临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程总说道:我们坚信在织里镇党委、织里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中国·琦瑞德泽艺尚园区项目,凭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管理经验、成熟的技术水平和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项目建设一定会顺利推进,如期竣工投产运作。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童装之都——织里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中国·琦瑞德泽艺尚园区项目建设顺利实施,祝各位来宾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织里镇政府领导,关心琦瑞德泽发展的个人和社会团体,琦瑞德泽全国各地服务商,琦瑞德泽实业有限公司和万顺服饰有限公司的全体职员等正在入场,共同见证琦瑞德泽总部艺尚园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在奠基仪式的晚宴上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童装分会副会长、吴兴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杨建平先生也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且代表织里服装协会对中国·琦瑞德泽艺尚园区的奠基仪式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晚宴上浙江万顺服饰董事长、琦瑞德泽品牌创始人李云品先生也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未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下,李董有信心,也有能力将中国·琦瑞德泽打造成一个世界级服装品牌。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股改签约仪式。此次股改成功也就意味着中国·琦瑞德泽将迈入一个全新的征程。

  在这样一个重要时刻也要祝贺琦瑞德泽品牌与浙江广电集团新蓝教育频道《浙里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且授予“中国·琦瑞德泽”年度推荐品牌。

  万顺服饰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和品牌运营为一体的服装企业。自2015年底成立推出注册品牌“琦瑞德泽”以来,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现已拥有超2万以上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500余名专业缝纫技工,年产超800万件时尚童装的生产能力。品牌销售网络现已覆盖全国所有省份,省级29家分公司,超1600家以上加盟专店,产品深受广大80、90后爸妈及小朋友们的喜爱。

  中国·琦瑞德泽艺尚园区项目占地49亩,总建筑面积近17万方,由八栋高层组成,其中厂房和写字楼建筑面积12万方,员工宿舍和配套3万方,地下室2万方,下沉式广场2千方,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核心目标是将园区打造成为“以童装行业为中心涵盖童装生产、加工、销售、展示及创意设计的创意产业基地,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童装时尚、品位、文化传播的文化产业中心板块,打造童装交易、会展、生产及设计研发、商务办公、公寓等一体的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

  琦瑞德泽艺尚园区将在市委、织里镇政府的扶持和在李董事长的领导下,加快推进艺尚园区各创意板块项目的建设,有效推进织里的经济建设、人才引进培养、文化培育建设,加快实现织里全面进步与发展,向市委、织里镇政委、镇政府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章
  • 2019-10-26琦瑞德泽《聚心&联创》数据销售系统落地方案班第二模乌镇进行中
  • 2019-10-18琦瑞德泽《聚心 联创》数据销售系统落地方案班 新疆站圆满成功
  • 2019-10-11琦瑞德泽《聚心 联创》数据销售系统落地方案班 第二天火热进行中
  • 2019-10-10琦瑞德泽《聚心 联创》数据销售系统落地方案班(一模培训)
  • 2019-10-08琦瑞德泽2019全球艺尚童模大赛湖州赛区复赛
  • 2019-09-27关爱儿童成长 共创美好明天
  • 2019-09-11中国·琦瑞德泽:德牌&瑞牌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晚宴
  • 2019-09-11中国·琦瑞德泽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沙滩秀场”
  • 2019-09-04民革·中央调研组考察织里琦瑞德泽童装总公司
  • 2019-08-23“聚心 聚力 聚财富”琦瑞德泽2020德牌春夏新品审版会圆满成功!
  • 2019-08-21中国·琦瑞德泽援助安徽宁国受灾群众
  • 2019-08-07琦瑞德泽童装辽宁·沈阳——聚心/聚力/聚财富战略研讨会圆满成功!
  • 2019-08-06中国·琦瑞德泽(瑞牌)荣获“中国童装品牌时尚大奖”!
  • 2019-07-29中国·琦瑞德泽【瑞牌】为期三天的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圆满结束!
  • 2019-07-25中国·琦瑞德泽童装参加上海国际儿童时尚周圆满成功!
  • 2019-07-22琦瑞德泽贵阳——共赢·共享·共发展战略研讨会圆满成功!
  • 2019-07-08琦瑞德泽总部陈列总监张老师为德,瑞山西服务商及服务店系统培训店铺陈列技巧圆满成功!
  • 2019-07-05琦瑞德泽童装山西/陕西/苏北-共赢·共享·共发展战略研讨会圆满成功!
  • 2019-07-01琦瑞德泽与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达成长期校企合作关系!
  • 2019-05-30新疆昆玉市政府领导莅临中国童装之都·织里-浙江万顺服饰开展调研工作!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