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温柔淑女系丨今冬必备气质穿搭,最后一套超文艺!

  双十一之后,北方的冷空气也“发货”了,喵酱这边降温好厉害呀!这次剁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囤厚实的冬装?没有的话要抓紧时间啦,冷空气可不等你哦!

  上期看到有宝宝问喵酱有没有女孩儿的穿搭?要么不问,问就是有~(喵酱啥都有!)那么择日不如撞日,咱们今天就来说说这女大童该怎么穿!

  这女孩儿长到一定年纪呀,爱美之心就会变强,平时喜欢跟朋友对比,希望自己能够更漂亮!这时候如果给她买的衣服颜值不够呀,她会闹小脾气哦~话不多说,今天就来看看的三套精致穿搭,让丫头们都成为冬日里的小公主。

  冬天穿搭最怕什么?当然是臃肿!一到冬天呀,很多妈妈都恨不得直接将自家丫头裹成球!那作为时尚弄潮儿,当然是拒绝臃肿,但是要风度的同时也不能忘了温度~

  一件轻薄的连衣纱裙,冬天穿着也是仙气飘飘呀~而厚厚的大衣,则能满足宝贝保暖的需求!

  这样穿搭从视觉上来看是不是“腿长一米八”哈哈~颜色上,浅绿色仿佛带来了夏天的清爽气息,让总是天气沉闷的冬日,有了一丝灵动。

  浅色的大衣当然是要搭配白色的打底袜啦~(毕竟白色是百搭色,尤其适合搭配浅色系,这么穿还会让孩子看起来纤细苗条不臃肿~)如果仔细看的话,还能看到大衣上粉色的小雪花,柔软而细腻。

  背后还有可爱的小爱心哦!这件大衣,我闺女必须拥有!

  女孩儿们的外衣种类风格总是多样,大衣,棉袄,毛毛衣,皮衣,夹克,小背心~毛毛衣的保暖作用非常好,而且不容易起球!

  这件毛毛衣在颜色搭配上也是主打温柔色系,百搭的白色和温暖的蓝色,内搭随便挑~连衣裙淑女又显瘦,还能藏住腰部的肉肉!(高腰连衣裙可以拉高腰线,穿着很显高哦~)

  这样穿着实在是太可爱啦~所以说,浅色系连衣裙是真的很百搭~不多说,赶紧pick!!!

  仙气满满的除了纱裙,裤子也可以!一件简单的休闲裤,搭配经典格纹大衣,文艺范儿满满,穿上就像小小艺术家~

  这样的大衣跟贝雷帽很配哦!不禁让人想到在河边写生的小画家们~

  浅色系真的是非常温柔淑女的穿搭啊~妈妈们赶紧给自家公主备起来!

  好啦,那么本期女大童穿搭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大家看完都pick哪一套呀?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