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600亩一站式纺织产业园丨卡尔菲特集团招商项目简介

  卡尔菲特产业园,位于中国东部生态旅游暨长江南岸重要的滨江港口城市——安徽省池州市,园区东临佛教名山九华山,北接长江,是池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核心产业园。园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水陆空运皆很发达。产业园占地600余亩,其中现代纺织园中园占地200亩,总投资超10亿元,规划建设生产厂房14栋,共计8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投产2栋厂房(1.8万平方米),已有多家纺织企业入驻;二期拟建6栋厂房(3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2栋(1万平方米),剩余厂房将于2020年6月完工;三期6栋厂房于2021年5月建成投产。园区规模宏大,配套完备,多重优惠政策奖励,尽享一站式服务。

600亩一站式纺织产业园丨卡尔菲特集团招商项目简介

[卡尔菲特产业园厂房效果图]

  铂金位置,人才保障,纺织企业转移理想区块

  优越区位:池州市,位于长三角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是长三角纺织企业产业转移投资的理想区位。

  交通通达:沪渝高速公路、快速铁路、318国道贯穿全境,九华山机场紧临园区。

[卡尔菲特产业园会展中心外观]

  人才充足:随着近些年池州经济的快速发展,大量企业落户池州,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返乡,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大量人力。

[卡尔菲特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外观]

  产业链集中:产业园内将建设现代纺织园中园,引进纺织配套项目,整合纺织供应链,将生产基地牢牢扎根在池州。目前已有多家纺织企业入驻园区。

[卡尔菲特产业园内纺织厂]

  4大核心优势,一站式配套,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震撼的规模优势 

  600余亩产业园规模,高规格高标准的厂房建设,池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重点招商项目,多重规模集群优势强力保障,为纺织企业赢得长久发展。

 [卡尔菲特产业园鸟瞰图]

  完备的配套优势

  园区整体投入的进出水管网、污水处理、电力设备设施、道路、绿化、雨污分流管道、宿舍食堂等一站式完备配套,企业入驻即享,相较自建厂房周期更短,成本更低。

[卡尔菲特产业园员工食堂]

[卡尔菲特产业园平面图]

  多重政策优势

  卡尔菲特集团作为池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受到政府多项政策惠顾,凡入驻园区企业与卡尔菲特集团一同享受池州高新区各项招商、惠企政策。

[卡尔菲特产业园区效果图]

  免租优势

  厂房租金130元/平方米/年。入住企业,根据其发展与贡献,享受减免6-12月租金

[卡尔菲特产业园效果图]

  纺织园招商条件
  1、单个项目用房不低于2500平方米;
  2、全新机器设备投入不低于50%;
  3、正产生产经营后实缴纳税额不低于150元/平方米/年;
  4、服从园区的科学管理、高效运营,确保安全生产、环保生产。

  卡尔菲特集团介绍

  卡尔菲特集团2003年始创于广东佛山,旗下拥有“卡儿菲特”、“德蒙斯特”两大知名童装品牌,全国各地加盟的童装店数千家,是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童装品牌之一。2016年经池州市重点招商引进,集团总部迁入池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历经4年的发展,已建成以安徽池州为核心的生产、物流、品牌运营基地和以杭州、佛山为支撑的营销、设计开发基地,成为中国童装行业第一家整合产品研发链、生产供应链、合作渠道链的规模化企业。

  产业园内将建设现代纺织园中园,引进纺织配套项目,进一步整合上游供应链,将生产基地牢牢扎根在池州。热忱欢迎新老朋友携手合作,共建现代纺织园中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