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绘梦夏日」erdos KIDS 2020春夏新品发布

  2019年11月21日,erdos KIDS发布2020春夏新品。本季以“绘梦夏日”为主题,撷取儿童日常生活场景,在轻松明亮的色彩基调中借由充满想象力的图案,围绕羊绒、棉麻和桑蚕丝等天然材质,开启探索世界乐园的夏日梦幻之旅。

  erdos KIDS的春夏故事由六个章节构成,共同阐述带童梦探索世界乐园的核心理念。美食总动员、假日出游、气象播报站三个章节将源于生活的交通工具、气象符号等转变为丰富多彩的图案,展现儿童天然的观察力及趣味视角。围绕童真展开的探索三部曲中,绘梦系列以温柔浓郁的绛紫色体现梦幻与天马星空的想象力,海洋系列则用简单色块讲述海洋奇遇,雨林探险系列更以森林绿色系象征大自然的广袤与神秘。

  高端天然材质依旧贯穿探索旅程,为儿童提供舒适亲肤的穿着体验。春夏羊绒以更轻盈的姿态和多元层次为儿童带来源于自然的呵护,初绒系列精选来自阿尔巴斯的极细纱线制作成衣,织物纹路细密轻薄,山羊绒与棉、桑蚕丝的混纺保证了出色的保暖性与透气性。

  除羊绒外,更有高端进口面料的加入共同打造高品质春夏产品。来自英国著名面料品牌Liberty的多款印花面料继续为erdos KIDS带来缤纷色彩,日本Smile Cotton Co.,Ltd.公司的Smile Cotton“在触摸时脸颊会泛起微笑的面料”,以特殊制作工艺“空气棉”,为儿童带来轻柔触感。

  2020春夏系列中,erdos KIDS从场景着装角度出发,为丰富的产品类别融入更高的时尚度与功能性。首次推出的礼服系列作为本季独特的迷你系列,用正式西服套装、礼服裙等为儿童出席重要场合打造各具风格的造型。

  仿雨衣面料的冲锋衣、工装元素夹克、针织运动短裤等单品在呼应潮流的同时符合儿童活泼好动、拒绝厚重的天性。此外,发饰、渔夫帽、Liberty拉链袋等新产品的加入为儿童造型带来更多细节层次,赋予儿童时尚全新灵感。

  可持续时尚作为品牌坚持的重要理念,在本季多元呈现。除使用羊绒、桑蚕丝、棉麻等纯天然材质外,erdos KIDS更开发可多次洗涤、反复使用的杜邦纸环保袋,让环保与时尚的观念以最贴近生活的方式不断传递给处于观念形成过程中的儿童,使之萌芽、生长,共同爱护美丽的世界乐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