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一颗王子心,塑造童装梦!

  90年代伊始,90时尚新生,我们跟着时代前行,见证着潮流发展。时尚是轮回,备受青睐的90年代时尚是什么?青蛙王子2020秋季“重塑1991”新品发布会,30年前经典再现!

  复古派对:沉浸式主题实景,带你重走时光
  以哆啦A梦“时光隧道”元素构建的穿越空间,创意灯光秀开启「FROG PRINCE」独特美学衣橱,象征着以复古怀旧的品牌原创力。

  凭实力出色:总结辉煌过去,期待百亿发展
  1991,九十年代的开始,我们启程。企业优势、强大成就和转变,打造“数字化零售”组织系统,青蛙王子的未来战略令人期待。

青蛙王子董事长邓庆云先生致辞

  选择市场,捕捉流行,紧跟潮流,关切理念风格,选择适品,瞄准时机。韩国籍创意总监郭沈树女土的首盘青蛙王子秋季货品,实力满满的诚意之作。

韩国创意总监郭汾树女士为时尚赋能

  多元秀场:设计师的创意世界,永远只为孩子敞开

  街潮复古

  复古系列作为本季主打,是一场对上世纪90年代风格潮流的回顾秀,诸多该时代的印花、格纹元素被重新搬回秀场,并注入设计师全新创作灵感,既有怀旧经典的风格也有摩登科技的街头潮流。

  联名哆啦

  人类与机器的相互交错,我们在不断模拟过去,更憧憬数字化未来的过程中,找到完美代言人——哆啦A梦,这位东京奥运会新晋申奥大使,将带领新一代孩子穿越旧时与新世纪,点燃想象原力。

  守卫地球

  环保永远是时代的焦点,全新专利面料惊喜亮相,让穿着更暖,接触更软,抗菌更强。自然面料代替化学纤维,做回地球的守护者,孩子的舒适与环保教育比形式感更重要。

  赋能管理:当服装行业增速渐缓,传统的营销方式已被革新

  发布会上,干名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态势,倾听于向荣总经理为未来赋能。


  复盘2019年,我们做了这些:
  1.引入国际专业力量,革新产品力
  2.接入优质供应商,革新供应链
  3.深入传媒中心,革新品牌建设
  4.导入数字化系统,革新赋能组织
  5.加入A股安正集团,革新未来平台

于向荣总经理为未来赋能

各中心/部门领导为品牌未来设计、升级、推广、运营赋能

  重点:借力SAP全新ERP系统,助力百亿品牌上市

  2019年12月1日全面启动SAP的ERP系统,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优化供应链,并且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造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从而建立高效且灵活的商品运营体系、计划体系以及全渠道体系,支撑其战略发展和业务创新,助力青蛙王子领跑中国儿童时装行业数字化转型。

  大步往前跑,别回头

  即将“奔三”的青蛙王子,跑过了青春,跑过了时代,跑向了未来。每一次发布会的圆满落幕,都是对新一年品牌的无限展望,大步往前跑,跨入20年代,与下一个关卡骄傲拍手!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