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林芊国际安米莉AMILRIS:聚力转型 全面开启赋能新时代

  青山湖畔,流光溢彩,中国自主童装品牌安米莉AMILRIS终端新直供启动仪式暨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于2019年12月15-18日在苏州同里湖度假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

林芊国际创始人李培全

  与往次新品发布不同,此次发布会上,创立了安米莉AMILRIS品牌的林芊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做出重大战略调整:将旗下三大品牌童装合一,聚焦深挖一个品牌——安米莉AMILRIS,同时举行终端新直供启动升级仪式,意味着林芊国际聚力转型,全面开启赋能新时代。

  林芊国际高层及团队、各省分公司负责人、终端代表、供应商代表、合作商业机构代表以及国内纺织服装、童装行业的权威媒体出席,共襄安米莉AMILRIS新品盛宴,共同见证林芊国际的全新转型升级。

  三大品牌合一,聚力深耕细作

  林芊国际创立13周年以来,从初始的一个品牌发展为七个品牌,而后从七个品牌变为三个品牌,如今又将三个品牌整合为一个品牌——“安米莉AMILRIS”。发布会现场,林芊国际创始人李培全透露了品牌三合一战略举措的缘由:“做品牌是持久战,需要持续专注,我们要从原来的宽度转向做深度,深耕细作品牌。同时,为了聚力,整合所有的资源和力量来深化一个品牌。”

  凭借轻文艺、趣味、清新、简约、时尚的独特调性,安米莉AMILRIS品牌自创立以来,便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心。

  本季新品以“被放大的好奇心”为主题,品牌七位主设计师将自己放置在孩童的视角,去观察、去创造、去放大!安米莉AMILRIS的新生代,渴望突破禁锢,打破规则,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对时尚和世界的理解!他们有一颗不止息的好奇心,不甘平淡更不甘平凡!

  安米莉2020秋+羽绒新品大秀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享受感十足的视觉盛宴,更多的设计感与亮点引发惊喜连连。

  林芊国际总经理邱国祥同时也是安米莉AMILRIS品牌的研发总监,本季新品凝结了他在艺术上的追求与心血。对于本季主题的含义和设计思路,他阐释道:“此次的主题意在让孩子保持好奇心,在孩子的成长中发现更多的美。本季产品在色彩上更大胆、系列化上更完善,采用了一些国内最先进的工艺,尤其是羽绒服的彩虹系列,相信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秉持产品核心的思路,未来在产品打造上,邱国祥表示,企业会紧跟国际流行趋势、流行元素,打造更具有品味型的产品。同时,会一直坚持“做对产品、做准产品、做好产品”的三大核心来深化产品的研发。此外,还将一直坚守“品质”为王,不断加强品质管控流程,强化供应链,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面对安米莉AMILRIS对品质的严苛要求,安米莉AMILRIS的供应商代表钟于民告诉记者,品质是产品的生命,产品是企业的根——在这一点上,自己与安米莉AMILRIS的理念是一致的。近20多年的服装生产管理经验积淀,且长期服务对产品品质要求较高的欧美客户,为自己及工厂每一位员工树立了强烈的品质意识,锻造了过硬的品控能力。具体到管理上,则通过从采购面料、生产检验各个流程进行品控,最终确保每一件上市产品达到零瑕疵。

  终端新直供模式,赋能新时代

  本次发布会现场,林芊国际安米莉AMILRIS终端新模式启动仪式举行,林芊国际创始人李培全,银泰系统大区招商总监吴云滨,孩子王系统、弗兰尼尔董事长(安米莉)超级供应商胡冰峰,安米莉001号分公司负责人吴帅,安米莉001直营系统负责人陈飞,安米莉001系统店系统李志刚等嘉宾共同上台,为林芊国际安米莉终端新直供模式隆重加冕。

  对于终端新直供赋能新时代的含义及这一举措对于品牌发展的深远意义,林芊国际执行总裁胡铭慧以《新商业新未来》为题,现场进行了分享。“赋能体系打造是指现在商业环境发生了改变,从原来的信息差转向信息爆炸时代,这迫使我们需要改变原有的模式,创建一支自上而下的赋能体系——总部赋能分公司,分公司赋能终端,让终端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他表示,“终端新直供具备如下优点:首先,能够让好产品不贵,减少中间不必要的环节,让好产品更便捷的到达消费端;第二,将选择我们的加盟商风险降至最低,让店铺运作更简单、更良性、更健康。”

  对于林芊国际这一重大战略转型,安米莉AMILRIS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吴帅表示,作为安米莉AMILRIS的001号分公司,自己见证了安米莉AMILRIS成长的曲折历程。在织里,安米莉AMILRIS可谓童装做品牌的第一梯队,只能通过在市场上不断碰撞摸索,慢慢理思路,随着实践经验充分消化吸收,如今运营思维实现了从批发向品牌意识的根本性转变。“我与安米莉AMILRIS结缘,在小县城开了第一家店,而后慢慢扩展到第二家店,并逐渐组建扩大团队,到如今公司即将驶入发展的快行道。相信通过此次转型,聚合所有资源打出重拳激起浪花,安米莉AMILRIS必将不断赋能终端,提高业绩,扩大知名度,进一步抢占市场。”

  安米莉辽宁分公司负责人王凡表示,林芊国际安米莉AMILRIS这次重大的改革核心是赋能,自己对于赋能一词的理解是赋予他人能力与能量。我们处在一个易变、不确定、复杂模糊的时代,太多的可能性导致事前规划难以进行,于是我们必须习惯于赋能,学会应对不确定性,而好的赋能不可缺少的因素是互相信任、信息共享、打造团队中的团队。

 

  “总公司和分公司应该深层理解与了解终端,从而更多的助力终端。对于终端来讲,则要在瞬息万变的环境当中思考如何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喜好。”他表示,“作为分公司,在未来的部署上,初步打算以直营店为试点,打造自己的超级小团队。通过现在的信息化技术更紧密地融合目前时代的趋势,打造一个适合我们自己的新零售模式。同时将我们的经历与结果共享给加盟商们,从而去助力他们成为另外一个超级小团队。最终紧跟总公司的步伐,一同创建一个有能力、有能量的超级大团队,在这瞬息万变的商业时代,砥砺前行,蒸蒸日上!”

  直营体系,被林芊国际视为品牌的“护城河”。对此,安米莉AMILRIS直营负责人陈飞表示,一个优秀的品牌发展离不开直营体系的运营、推广和检验,直营体系的建设首先要建设一个优秀的团队,才能实现品牌可持续发展,这是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的基石。同时,直营也需要通过市场反馈的数据来支撑,通过直营体系的数据,分析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努力做到比客户更了解客户,确保产品具有市场前瞻性,实现引导消费,引导市场。在做好精准营运的同时,直营也需要增加服务意识,用产品打动消费者,用服务感动消费者。通过直营体系,把安米莉AMILRIS做成最优秀的品牌。这也是目前市场上主力商业平台选择安米莉AMILRIS的原因。

  安米莉AMILRIS终端代表许琳表示,作为一线的经营者,自己非常认同和支持林芊国际此次变革,“这一举措利于提升终端的盈利能力和增强信心,促使终端更敢开店,并且有助于给予消费者更多回馈。”

  以赋能终端为目标,此次发布会期间,林芊国际商学院第三届赋能大训召开,反响热烈。

  十三年来,林芊国际稳扎稳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凭借较高的市场辨识度、与当下新生代消费者审美需求的高度契合、极高的性价比等优势,安米莉AMILRIS更是打动了在品牌选择上非常严苛的商业机构银泰,双方达成合作。银泰系统大区招商总监吴云滨应邀出席本次订货会,与林芊国际创始人李培全现场交流。

  国内最大的母婴零售平台孩子王系统,与安米莉AMILRIS同样有着密切的合作——在全国设有120家门店,收益达五千万元。孩子王系统负责人孙敏表示,孩子王与安米莉AMILRIS的合作已有近五年之久,相信双方的合作是持久的,安米莉的口号“我的童年乐趣我的安米莉”与孩子王“让每个童年更美好”的理念不谋而合,希望未来能与安米莉AMILRIS品牌有更深入的合作,收益早日破亿。也期待安米莉AMILRIS开发出更多好产品,双方强强联手,让每个孩子的童年更加美好。

安米莉AMILRIS各分公司代表表演节目《登顶之路》

  十三年力量集结,蓄力全新绽放
  十三年的岁月里,林芊国际汇聚了心怀梦想的同道中人,携手经历风雨,同甘共苦,执着前行,一起见证了林芊国际的崛起。发布会现场,由安米莉AMILRIS各分公司的代表带来的表演节目《登顶之路(The  road to the  top)》,象征着一路的汗水,一身的泥泞,满腔热血地推动品牌前行的道路上迈出了一个又一个坚实的脚印,令在场观者和表演者都感动得热泪盈眶。如今,十三年的沉淀修炼,新形象、新起点、新征程,林芊国际又将重新启程。

  关于安米莉AMILRIS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林芊国际创始人李培全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做一个具有认同感、国际化、品味型的童装品牌,我们会为了这个使命而全力以赴。企业接下来整个组织要从原来的传统型转向赋能型,更多的助力终端、赋能终端,从而让终端能持续、健康的运作。通过两到三年的努力,推动安米莉AMILRIS跨入到知名品牌行列,市场占有率达到全国前十,让安米莉AMILRIS走进更多的家庭。”

  林芊国际执行总裁胡铭慧表示,未来两到三年,将对安米莉AMILRIS品牌展开一系列战略布局:在市场规模上,将在三年内渠道数量达到1500家,覆盖全国的主要城市;在渠道布局上,采取加盟与直营双轨运作;在内部运作上,将通过结构优化、人才引进、不断吸收先进的管理理念、优化内部团队,打造一支具有战斗力、强运营的专业化团队。

  回顾一路发展历程,从进入行业之初的跌跌撞撞到今天的底气十足、信心百倍,林芊国际以好产品、好公司、好品牌为经营理念,为中国童装行业传递了无限的正能量,在充满希望和更具挑战的2020年,通过战略变革,以产品为根,以运营为魂,将用匠心守初心,用恒心造创新,蓄力全新的绽放。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