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广州思宾服饰分享:开服装店这些销售技巧你要是不用就亏了

  很多服装店都尝试着提高自己的销售业绩,但是用了很多方法还是没有效果。也许是你们的方法不对又或者是你们在销售的时候话术不对。销售技巧和话术都对成交有很大的影响的,不然的话,实体店为什么要花时间来培养销售呢?那都是因为现在的销售要是不经过培训,真的很难上岗的。很多来找服装销售岗位的人,很多都是没有经验的,你想想现在培养一个人有多难,很多时候我们也会碰到这种情况,当我们结束培训期可能员工也跟着就辞职了。所以优秀的销售才会这么少,那么想要提高业绩就比较难了。小编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该怎样提高销售业绩呢?

  想要成交顾客首先我们就要让顾客认同商品的价格。因为小编知道价格问题是最令销售头疼的问题,分享一下已经总结的几个最常见的价格”套路“给大家拿去参考:

 

  1"太贵了"太贵了是最常见的顾客价格异议。

  针对该问题,导购可以采取”回力棒“技巧,结合沉默的压力来解决。

  “您觉得要多少才合适呢?您觉得价格是您考虑的唯一因素吗?”将问题抛给顾客,再加上沉默的压力,微笑看着顾客,让顾客做出回答。

 

  2“我负担不起”首先分析顾客这种说辞是借口还是事实。

  借口:继续推荐这款产品,了解顾客真正的需求;事实:换价格低廉的产品做介绍。

  3“价格比预期高”面对这样的顾客首先考察顾客是否真的有购买意愿,之后根据顾客的价格标准分析商品价格贵的原因,刺激顾客的购买欲望。

 

  “您本来的预算是多少钱呢?您原本的价格预期从何而来?”

  “嗯,我懂了,我把咱们产品的事实情况给您说明一下……”

 

  解决了价格问题,你们觉得还有哪些问题也是很苦恼的呢?其次想要提高业绩就要懂得利用情感驱动的方式。情感驱动其实可以这样做:针对于顾客的生日设置生日礼品;针对于不同级别的顾客设置不同的礼品;到了一些节日可以赠送给会员礼品。在特定的日子,场合下给予顾客一定的关怀,让顾客感觉到温暖,增强用户黏性。当然你们也可以让顾客成为你们家的会员,然后根据不同的会员级别给他们不同的优惠政策,这应该也能提高你们的业绩哦。而且现在情感驱动也是比较好用的一种方法,只要你们用得好,提高业绩那就水到渠成了。

 

  销售们还要谨记动手大于动口。不能一只手指向货架上的衣服说:我这一套衣服就挺适合你的,而是先动手,再动口。把衣服取下,塞到他的怀里,引到镜子前面,并告诉他:帅哥吗,你看这套衣服,既适合平时穿,也适合打打篮球,如果一次不是打很长时间的话,那么这套衣服就很适合你穿,而且我感觉你穿这套衣服特别好看,再一起试一下吧,来,试衣间这边请~所以动作要做到位,话语亲切自然,有舒适感。这样给顾客的感觉就会比较真诚,要知道现在的顾客都是很看重销售的服务态度的,要是态度敷衍可能你就会错失成交的机会哦。

 

  大家还可以在顾客身上做配饰的加法。在镜子面前,除了商品介绍以外,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是,在顾客身上做配饰品的加法。店里一定都会有配饰品,比如项链、围巾、包包,帽子、鞋子、袜子、眼镜、皮带等配饰品。这些产品本来也可以卖的很好,大部分店卖得不好。为什么呢?因为你没有很主动地去推,因为这是服装店,怎么推?顾客在那里照镜子,你只管拼命地往她身上搭就好了。比如现在冬季,在试羽绒服棉衣风衣等外套的时候,给她挑选两三条围巾,并交给她怎么去系,或者给她挑一款适合她发型和脸型的帽子,或者手套等。所以,做配饰的加法,千万不要忘记,有时候一些细节的点缀,会瞬间提升顾客对衣服整体的满足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