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淘淘猫这份圣诞礼物,99%的宝贝都不会拒绝!

  Hello,大家好啊,这里是喵酱!下周就是圣诞节啦!圣诞节原本是西方的节日,流传过来之后,就成了很多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之一。原因嘛,当然是因为那个骑着雪橇,背着一大袋礼物到处送礼的圣诞老人啦~不知道在座的各位圣诞老人们给自家孩子准备了什么礼物呀?

淘淘猫这份圣诞礼物,99%的宝贝都不会拒绝!

  一套漂亮的圣诞风冬衣怎么样?搭配上美美的鹿角头箍,让孩子成为圣诞小精灵~来看看喵酱给大家准备的圣诞节套装吧!

  圣诞节最耀眼的当然是红色啦!说起来如果圣诞老人的衣服改良一下,就超IN!红色的棉袄上,裹着一圈漂亮的白色软毛~

  除了适合圣诞之外,过年穿也很好看!像下面这件小裙子,是不是一下子击中心脏?红色穿在身上让娃气色红润,整个人都喜气洋洋的,喵酱自己就囤了一件,好穿不过时呀~

  圣诞节的绿色,是圣诞树的颜色,带有生命的厚重感,高级而复古。是平常的绿色无法比拟的时尚色。

  搭配上明艳的亮黄色,就像是圣诞树上挂着的小星星一样~就连红配绿,也可以轻松carry,就算带着小红帽也是和谐无比。

  圣诞总是伴随着麋鹿欢快的铃声前来,活泼而欣喜,让听到的人都忍不住扬起嘴角。麋鹿的黄色充满生机与活力,最是适合咱们家动如脱兔的小宝贝。

  穿上这样一件漂亮的棉袄,再戴上一只特别的小鹿头箍,简直就是与圣诞老人一同前来的麋鹿小精灵,小仙女可以这么穿!明黄色的格纹小裙,带着绽放的小花,让宝贝在冬日里明艳无比。

  已经非常寒冷的圣诞节,怎么能少得了一件羊羔绒的棉袄呢?搭配纯白色的卫衣,将少女的活泼与灵动都激发出来~

  最关键的,当然是暖和~将冬日的寒气都阻挡在外,开开心心地度过这个美好的圣诞节~

  侧耳倾听,麋鹿的铃声仿佛越来越近......在今年圣诞来临之前,囤一件漂亮的棉袄吧~这也是一份写作“爱”,读作“美”的圣诞好礼呀!好啦,本期圣诞安利就给大家推荐到这里啦,咱们下期再见!最后说一句,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