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抢占“童趣时代”,可拉比特大比分赢特别—西安站

  见证新生代品位力量,绽放优雅轻时尚光芒

  可拉·比特2020秋冬“品位·绽放”新品发布会西安站于12月19-21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嘉宾齐聚一起,共同见证了可拉比特“品位·绽放”的瞬间。

  当前,国民消费趋势呈现“三高四化”,即产品“高品质、高值感、高性价比”,消费者“年轻化、专业化、时尚化、国际化”。围绕消费需求升级,可拉·比特不断创造更多的产品价值,提升品牌力,让可拉·比特成为了“消费者想要买”的品牌。

  守护童真时光,演绎新生代陪伴者

  可拉·比特以灰调色系贯穿所有产品,延续一贯优雅、轻时尚品位。通过多组童年时光主题,把孩子生活场景演变为时尚元素,为孩子着装增添童真色彩。

  充分演绎其作为新生代陪伴者的角色。本季新品发布会,可拉·比特大面积延用天然环保面料,为婴幼童提供舒适安全、高品质产品。同时细分产品分类,开拓内着、鞋品配饰产品,让搭配更丰富,让产品更有竞争力。

  注入创新美学,提升产品力

  据了解,可拉·比特明确产品定位,聚焦产品创新,依托兄弟品牌青蛙王子的供应链体系和品牌管理体系,成立蛙品创意中心,邀请韩国籍创意总监郭汾树坐镇,将新鲜、多元、时尚、国际的元素融入到产品矩阵。

  可拉·比特吸取国际流行元素,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巧妙融汇设计,更出色地向消费者传达可拉·比特“品位从零岁开始”的品牌理念。

  形象全面升级,打造品牌美誉度

  本季发布会,可拉·比特推出2.0代形象,此次终端形象升级,并不是对老旧形象的翻新,而是将终端店铺从一个消费场所,升级为一个浓缩了儿童艺术生活方式的场所。这不仅是对消费者服务的升级,更是可拉·比特品牌突破的创新一举。

  会上,可拉·比特总经理于向荣表示,可拉·比特在品牌设计、供应链升级、系统开发、智慧零售等各方面多管齐下,助力专业化、品牌化发展。

  可拉·比特总经理于向荣先生作战略发展规划

  ①重构未来,明确产品定位,聚焦产品创新

  ②引入优质供应商,实施供应链变革

  ③重组赋能组织架构,聚焦终端,赋能客户

  ④品牌形象系统、数字化系统全面升级

  效率为王,加速进入婴小童服饰第一梯队

  2020年,是大步快跑的一年!2020年,赢在速度!可拉·比特推出低投入高回报无风险的开店支持政策,希望在未来3年内,进入中国婴小童服饰第一梯队。

  ①货架支持:100%

  ②专卖渠道租金补贴

  ③专卖渠道形象道具补贴

  ④开业业绩爆破支持

  ⑤运营帮扶:VMD陈列、商品、销售、V会粉管理与维护等

  未来已来,可拉·比特着重提升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儿童打造安全美,舒适美,时尚美,品位美的产品,将继续加强品牌力升级,在婴童产业内形成品牌势能,打造品牌知名度,实现更大的跨越!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妆点五一梦幻假期的法式优雅Look
  • 除了淡黄色长裙,我们还有初夏仙气图鉴
  • 把外套穿好,抓住春天的小尾巴
  • BXZF小资范2020 SUMMER——你最钟爱哪一朵花?
  • 春夏必备的几套搭配,击中你的心biu~
  • 巴迪小虎2020春夏超萌、超时尚搭配指南,宝妈们快快收好吧
  • 果汁分你一半,裙子分我一半
  • 绚丽多彩的夏日派对,将彩虹穿上身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