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迎乔迁·焕新颜·赢未来”热烈祝贺嗨玩购集团北区运营中心乔迁新址!

  2019年12月20日,阳光明朗,风朗气清,对于嗨玩购集团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集团北区运营中心迎来了盛大喜庆的乔迁仪式。经过1年的扎根,为了给嗨玩购北区运营中心家人提供更舒适的工作办公环境,提供更好优质的服务给北方区域合作商、客户,集团北区运营中心决定将新办公室乔迁至河南郑州二七区政通路50号。

“迎乔迁·焕新颜·赢未来”热烈祝贺嗨玩购集团北区运营中心乔迁新址!

  嗨玩购集团总裁谢永昌、集团北区运营中心总经理谢明亮、南区运营中心总经理陈耀、北区零售运营总监吕方方、北区渠道总监朱明、南区零售运营总监陆俊、集团商品管理中心副总监吴明革、集团研发中心采购经理许小红等集团高管和来自北区的服务商、联营商客户代表以及北区嗨玩购家人等100多人相聚郑州,共庆这一喜庆重要时刻,共襄盛举!

“迎乔迁·焕新颜·赢未来”热烈祝贺嗨玩购集团北区运营中心乔迁新址!

  集团总裁谢永昌出席现场并发表讲话,说道:“北区运营中心作为嗨玩购集团北区的重要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专注缘于热爱”的服务精神,深度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升级提供超预期的商品和服务理念,勇于奋斗拼搏努力服务好每一个消费者和客户,为集团在北方地区的发展起到了牵头和标杆模范的作用。北区运营中心的盛大乔迁是北区运营中心发展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北区运营中心综合实力再迈上一大步,也是集团发展迅猛的一个重要表现。短短1年,北区飞速发展让集团感到非常欣慰,也给集团带来了很大信心。

  首先,我要隆重感谢下北区运营中心的领导团队。感谢北区总经理谢明亮先生;感谢北区零售运营总监吕方方女士;感谢北区渠道总监朱明先生。感谢你们这1年来的艰辛付出,感谢你们对北区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其次,我要感谢来自北区的服务商、联营商客户代表,感谢你们对集团的信任和支持,接下来我们一起携手合作共赢!

  最后,我要感谢下北区的运营团队,北区能有今天,离不开全体北区嗨玩购家人的支持,你们辛苦了!

  相信北区运营中心未来在亮总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同时祝贺北区运营中心乔迁之喜,生意兴隆、万事大吉,嗨玩购红动北区!

“迎乔迁·焕新颜·赢未来”热烈祝贺嗨玩购集团北区运营中心乔迁新址!

  北区运营中心总经理谢明亮讲到,感谢集团总裁谢永昌先生以及南区总经理陈耀先生、零售总监陆俊先生从各地远道而来,一起庆贺北区运营中心乔迁新址。今年是北区运营中心成立的第1年,从时间上来说,1岁是非常稚嫩和萌芽的成长年龄,但是我们发展的非常迅猛,成长很快。这是因为北区的所有家人都始终牢记集团信念,抱着一颗创业的心态,坚持努力拼搏,坚持为集团扎根北方区域献出自己的力量;非常感谢北区运营家人们的艰辛付出,正因为有了大家的付出,才有了这更好的办公环境。今天是北区发展历史翻开崭新的一页,在新的工作环境,我们将一如既往服务好消费者,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陪我一起奋斗,我相信北区明天会更好。

 

  新环境新气象,欢迎广大合作伙伴莅临新址参观交流,共谋发展,共享儿童产业新红利!

  新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政通路50号嗨购童品仓

相关文章
  • 2019-10-30妈妈,你给宝贝的温暖还差一件毛衣
  • 2019-08-05来啦!皇室童缘今年最好看的秋装上市啦
  • 2019-06-28两天签约的店铺足以覆盖一个省,瑞幸都哭了,童装也能这么玩?
  • 2019-06-21“嗨启新篇·玩出精彩·GO享未来”嗨玩购集团2019品牌峰会完美落幕!
  • 2019-05-30快乐61节,就从小牛仔开始!
  • 2019-05-20潮鞋当道丨轻盈夏日,清凉一夏!宝贝出行就靠它啦~
  • 2019-04-10夏装上新丨为宝贝开启夏日时尚,你还等什么?
  • 2019-01-07追梦皇室人,实干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一直在努力奔跑,12月再添32家新店!
  • 2018-12-01皇室童缘助力朵拉第6届超级童模大赛总决赛!
  • 2018-12-01皇室童缘又有15家新店开业啦!这个11月皇室火爆不输双11
  • 2018-11-27燃爆泉城!街头快时尚童鞋品牌CSF KIDS潮鼠范泉州东街店盛大开业
  • 2018-11-10又开这么多店! 皇室童缘的彪悍不需要解释
  • 2018-11-10皇室童缘携手宝德集团再造MOMOCO(玛米玛卡)品牌王者荣耀
  • 2018-10-16皇室童缘:轻盈保暖轻羽绒 让宝贝轻松抵御秋冬寒凉
  • 2018-10-11皇室童缘亮相珍珠泉2018秘境森林国际儿童时尚周,快时尚潮牌实至名归!
  • 2018-08-17赛事回顾丨一场充满专业、时尚、童趣,精彩绝伦的时尚盛宴!
  • 2018-07-28直击展会火爆现场!皇室童缘盛大亮相2018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
  • 2018-07-20走,上海见!皇室童缘邀您一起相约2018CBME中国孕婴童展
  • 2018-05-31六一欢乐GO ! 皇室童缘祝全国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 2018-05-18数十家媒体争相报道“共创终端·共享未来 ”皇室童缘2018年全新启航盛典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