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贝贝依依@所有人~你有一份圣诞礼物有待查收

  缤纷圣诞,暖心礼赞,12月圣诞将至,宝妈们,小朋友的圣诞礼物准备好了吗?超暖心超可爱超好看的圣诞礼物,贝贝依依已为您备好,快快拿回家!

贝贝依依@所有人~你有一份圣诞礼物有待查收

  暖心圣诞式,有一种搭配叫圣诞装,尖尖的帽子、圣诞树的颜色,瞬间就能暖到心里,无论哪个年纪的孩子,总是期待在圣诞节,收到爸爸妈妈送的礼物。

  亲子款拼接羽绒服,把圣诞树穿在身上,趣味时髦,亲子穿搭更吸睛。

  戴上小麋鹿耳朵,穿上暖绒绒外套,一起在圣诞节堆个雪人吧,红红绿绿的节日气氛,真是好看呀。

  缤纷圣诞,惊喜不断,总以为圣诞节一定是小礼服+圣诞帽?高级感的圣诞装扮是在冷冷的冬天穿出时髦感。

  荧光绿的大毛领羽绒服,在冬天给你全方位的温暖保护,数字印花毛衫和休闲裤搭配,活脱脱一个小小圣诞树模样。 

  热情节日款,虽然说圣诞是歪果仁的节日,但是在咱们大中华过圣诞也少不了热情的中国红。

  想要一秒get到圣诞主题,红色单品必不可少,暖融融的短款羽绒服,让你成为最醒目的存在。

  热烈的中国红羽绒服外套,搭配黑色薄绒卫衣、休闲裤,红与黑的组合色调刚刚好,不会太过亮眼也提升了高级感。

  高领葱绿色毛衣与红色羽绒服,圣诞里最经典的色彩搭配,细节处的文字刺绣和拉链设计,时髦感瞬间上升。 

  缤纷圣诞,惊喜不断,圣诞节里出现的小精灵,头戴尖尖小帽,可爱又机灵,用甜美的微笑暖化人心。

  轻薄羽绒服的无拘束,让孩子在节日里肆意玩耍,Q萌的帽子和内搭,突出小女孩甜美气质。

  萌萌小雪人,在大雪纷飞的圣诞节,一个个小雪人偷跑出来,它们笑着、跳着欢迎新年的到来。

  如同雪花一般浪漫的白色,在冬天里肆意飞舞,毛绒绒暖呼呼的陪伴着,让冬天都不再感觉到寒冷。

  小女孩少不了的连衣裙,搭配中长款羽绒服,简约的设计时尚大气,自动展现高级华贵的气质。

  米白色中长款羽绒服,网纱拼接毛线连衣裙,温柔中透露着热情似火,给冬天不一样的时尚体验。 

  圣诞节将至,快快给宝贝们准备一份暖心之礼吧,贝贝依依全国各大门店,圣诞礼遇季,优惠不停,好礼不断,详情请进店咨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