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广州思宾服饰分享:怎样做才能让顾客觉得这个价格不贵呢?

  作为一般的服装店的销售都应该遇到这种情况:就是顾客已经看上了这件衣服,但是他觉得太贵了,在使劲地磨你想要你给他一个低价格。这种情况对于你们来说应该不陌生吧,你们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都是怎样做的呢?是直接告诉顾客这事最低价了,不能再低了还是会告诉他们一分钱一分货,这件衣服就是这个价,不买就算了。再者是用其他的方法拒绝他。你们有没有想过用别的方法来说服他呢?其实这种时候我们不应该和顾客硬刚,而是要用技巧来该改变他的看法,要让他觉得这件衣服就值这个价格。

广州思宾服饰分享:怎样做才能让顾客觉得这个价格不贵呢?

  小编知道对于价格问题其实每个销售都是比较忧虑,因为顾客总是不停的挑剔商品价格。其实,之所以顾客会因为价格而不购买,只有两种可能 :一是确实没有对等的消费能力;二是有消费能力但觉得商品不值这个价格。贵与便宜,对顾客来讲,是个相对的概念。每个顾客的心目中,都有一个“心理帐户”,贵与便宜在消费者的心理账户中,是可以自由转换的。所以想要解决关于价格的问题你就要了解清楚顾客的心理到底是哪一种,不然你就不可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要是这个问题没有解决好可是会影响到你的业绩的,一个两个可能没什么影响,但是不止一两个的时候影响就会变大。

 

  大家都知道店铺的产品系列,一般根据目标定位的不同分高中低档三种。对销售人员来讲,应该是按低-中-高的顺序介绍产品,还是高-中-低的顺序介绍产品呢?这是如何管理顾客“心理户”的直接体现。优秀的销售介绍顺序是高-中-低的“减法”。先介绍最贵的产品,即使顾客不买最贵的产品,顾客会感觉到接下来介绍的中端和低端的产品会相对便宜,从而最终选择购买。而按低-中-高的“加法”介绍方法,低价的产品,只能使后面介绍的产品,显得非常昂贵。顾客的心理帐户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促使顾客放弃了购买的决定 。销售的普遍想法是,为了让顾客不跑掉,先用低价的产品吸引顾客留店。这样做可能促进低价产品的销售,但无形中增大了高端产品的销售难度。

  你们也应该知道场合不一样心理就会不一样。顾客是很难在一个星级宾馆或飞机场对一包方便面进行砍价还价,尽管顾客心理非常清楚这包方便面的价格已经完全背离了它的价值,是强大环境力量使然。在星级宾馆或飞机场等高档场所他们会想”讨价还价太掉价了“,店铺形象的价值感可以提升商品的价值感,降低顾客对高价格的敏感度。所以经销商不要去为节约几个小钱而不愿在店面的门头和内部装修风格、装修档次、货品陈列上投入。顾客往往根据店面门头的大小、店内装修的档次和豪华程度,来判断品牌的实力和档次的。在顾客潜在的心理账户上,高档的店铺卖高价的产品是理所当然的。在这些高档的场所里的高价产品的定价是合理的,顾客不管有意还是无意对高档环境买了单。

 

  还有你们也可以用“价格分解”成交法来解决价格问题。假设顾客看好标价为800元的产品而他的预期价是600元这时你需要先算出价格差异是200元一旦确定了价格差支付上的问题就不再是800元了而是200元了。其实你们把“一分钱一分货”成交法用好也可以的。优秀销售员:先生您有没有买过任何价格最便宜而品质又最好的东西呢?大多数顾客都会回答没有。这时候你们就应该乘胜追击那么先生您会不会觉得一分钱一分货很有道理呢?销售们听了很多次的别家可能更便宜,但是你们却没有想到用“别家可能更便宜”成交法来解决价格问题。优秀销售员:先生别家的价格可能真的比我们的价格低其实我和您一样希望能够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高的品质但我从未发现任何一家公司可以以最低的价格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一分钱一分货是这样的吗?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