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2021夏季新品丨坠入深海,邂逅一场探索之旅

  10月10日- 10月12日,安奈儿2021夏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2021初夏,我们带着猎奇心一起探索神奇的水下世界,置身在奇幻的海洋生命中,仿佛坠入一个丰富而梦幻的时髦次元。

2021夏季新品丨坠入深海,邂逅一场探索之旅

  初识艺术雨林的清新与神奇,从大自然中洞见隐秘的力量,与自然对话,邂逅一场自然灵感的探索,一起回顾这场精彩的探索之旅吧!

  01、父母之心,匠心陪伴

  24年匠心展示,以父母之心做童装,墙面分别展示公司历史文化留影,五种经典品牌面料,工艺辅料细节一一陈列。

  02、倾注全力,不忘初心

  以曹总典语录与公司经典瞬间结合展示呈现,用心做好安奈儿童装,不忘初心的做事态度,值得信赖的品质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

  03、美而无畏,沉浸体验

  以美生而无畏为主题,以第一波段奇幻海洋产品为主基调进行设计构思,整体动线规划以海洋波纹为灵感表达。

  采用导光纤维为主要材料,结合产品主色,整体散发淡蓝白相间光芒。展台道具采用仿真水晶,营造晶光闪闪效果,地面投射的L ED动态水波纹,馆内播放海洋纯音乐,既渲染了氛围又增加了趣味灵动性。

  光纤装置DP点,主要陈列主推款,呼应主题向上而生、生而无畏,营造海洋世界的奇幻灵动。

  一、奇幻海洋

  从艺术灵感通往时装设计,演绎一场趣味盎然的时尚表达。我们肩负清洁海洋的使命,对海洋自然之美怀抱倾慕之情,热爱海洋动物和水下花卉。

  经由设计师灵感重塑的幽默而童趣的印花,以及自由又梦幻的色彩,都成为初夏系列中不可忽视的关键。

  二、艺术雨林

  我们从大自然中洞见隐秘的力量,赋予新一季系列不断延展的生命力,开启一场蜕变的幻想。设计师聚焦于雨林和树木,沉浸于艺术雨林,也融于自然的全新体验。

  在这里,我们既是享受派对的客人,也是保护雨林的卫士,为艺术雨林一往无前。

  三、雨林奇遇

  带上小兔子开启一场欢乐的雨林探险,演绎一段童话狂想曲。高大的椰树叶,在花朵的浪漫中,倾注几分清新的美感。

  各路新奇萌趣的小动物,都飞向了盛夏的时装上,给雨林带来趣味的昆虫树叶,瞬间把我们带到盛夏的奇异世界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换季新品,秋风与外套的偶遇
  • 来我家玩吧!最萌的小可爱们!
  • 叫醒你的衣柜,今年超火的元气色来啦~
  • 国庆长假必备“装”,一起时髦出行!
  • 双节重逢,RBIGX瑞比克代表月亮一起为祖国打call!
  • 蒙蒙摩米2020秋季新品,即刻加入别人家的孩子系列
  • 秋天的第一波冷空气!假期出街急需几件外套
  • 时髦小孩,没有外套怎么“型”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