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手抄报作业再也不怕了!原来他们孩子用了这个!

  昨天朋友璐璐说,她家孩子今年小学一年级,现在每次老师布置手抄报作业。但是,孩子从周五就说不想画,周六要不就是缺笔,要不就缺纸。从周五拖拉到周天晚上还是没有做,逼得没有办法了,只能自己亲手给她做。熬夜到凌晨,可怜天下父母心。到底这个手抄报作业是孩子画,还是家长画呀。为此,她很伤脑筋,问我该怎么办?可我们家长也不会教啊!

  关于这个问题,早在去年我们闲聊时,我就和她说起过孩子小学之前学习绘画的必要性,但是她没有放心上,说是:“又不想让孩子当艺术家,为什么要让他学画画?有那时间不如多学两个字”。我当时之所以这么给她建议,是因为,去年我女儿进入一年级后,经常老师都有布置手抄报和手工作业。我比较庆幸的是,从女儿幼儿园开始,经过多方面考虑和比较,决定给她报了绘画手工班。所以,这些个作业对于她来说有功底,作业相对很轻松,基本上全都是自己独立完成。家长群里面也经常看到哭声一片,每天为生活奔波己是不易,语数英作业检查辅导也忍了,这手抄报作业一来彻底崩溃了。

 

  那么,孩子在6岁之前,到底有没有必须学画画呢?---非常有必要

  (1).画画可以丰富孩子对色彩的认知。(2).开发孩子的创造性思维。(3).专注力与耐心的培养。(4).培养观察力与感受力更好的了解世界。(5).作业硬性需求。

  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一款能用帮助孩子画画学习,独立完成手抄报的神器-尚写绘画家教机,在家就能学画画,工作(家长)学习(学生)两不误!推荐3~10岁)。

  大家不要再去找内容照搬了,购买手抄报模板什么的,可以想像一下几个同学的作业是一样的场面吗?授人于鱼,不如授人于渔的道理大家都懂。不知所以然的抄作业,反而只是浪费时间应付作业罢了。下次作业来临时,还是恐惧不会画,关键是这手抄报一直到初中每学期都有几期,这么长的时间怎么办?

  尚写绘画家教机这款画板最有意义的是它自带视频教程加一个可以反复使用的光能液晶画板,这样组合就可以反复练习呀,真是太好了。

  内置专业绘画体系教程。引导孩子从零基础入门学画画的知识。从入门教程,控笔练习,简笔画,插画,手抄报等实用视频教程。视频教程更是以无遮挡笔迹的形式,一笔一画的带着孩子一起画。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由简入难,循序渐进。带着宝宝一起成长。

  解决很多家长不会画也不会教,送绘画班费时费力,孩子画画接受能力弱不愿意去上兴趣班等问题。最重要的是手抄报作业再也不用加班赶工了。

  有着玩具的外表,有个好学具的知识,卡通Q萌,孩子学习更有兴趣。入门教程:涵盖从工具的认识,到创作方法、技巧、上色等知识。

  简笔画:涵盖人物,动物,生活用品,交通工具,植物等实例Q萌绘画教程,看着故事视频,一笔一画跟着学,成品更有趣,提升自信心。

  插画:涵盖入门插画与创意插画,进阶中级,学会用更多图案大胆组合,发挥创意想象,大胆配色,形成属于自己风格的创意画作。

  画画不应该用标准答案去传教,小树可以是有脚的,狗狗可以是有翅膀的等等......唤醒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孩子们的鉴赏力和艺术修养。

  手抄报:涵盖板报思路,图片模板,名人名言摘抄等手抄报元素。进入实战,教程更是细细说明怎么审题,怎么找相关元素,引导孩子发挥自己的创意想象,扩展自己的思路,大胆从相关方面的元素进行想像搭配。创作属于自己的手抄报。让孩子快乐学习,让手抄报再也不会头痛了。

相关文章
  • 2020-10-26对话DC-Kids:宁波本土自主童装品牌的崛起“秘笈”
  • 2020-08-31即墨童装企业逆势开门店,中国童装制造“第三城”突围
  • 2020-04-20疫情之下的童装行业要如何逆境突围?
  • 2020-04-012020年开童装店你们觉得困难系数大吗?
  • 2020-03-26Annil面料实验室丨你家孩子的衣服真的够安全吗?
  • 2020-03-14童装店开了半年还亏本还要开下去吗?
  • 2020-03-122020年的童装实体店还有前景吗?
  • 2019-12-10开心米奇『能量核』专利童鞋斩获2019年『标杆新产品奖』
  • 2019-11-30对话高端童装品牌MISSOSE创始人席溪:抓住趋势、逆向思维、高打低走
  • 2019-11-25聚力共进新时代 2019首届织里童装时尚周开启“国际童装之都”新征程
  • 2019-11-08孕婴童行业反响热烈,CBME区域峰会下半年增开两场
  • 2019-11-082019线上母婴行业五大消费趋势丨CBNData报告
  • 2019-10-30创业开店丨童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
  • 2018-05-12母婴行业成为创业新风口,到底为什么?
  • 2018-01-30实至名归丨开心米奇获2017“最佳健康童鞋”殊荣
  • 2017-11-09FolliFollie参加2017第8届孕婴童行业发展峰会
  • 2017-10-27浅谈中国服装智能制造呈优势 给本土订单带来回暖!
  • 2016-07-13服装精英联盟行业高峰论坛暨招商直通车项目正式启动
  • 2016-05-23童装行业洗牌在即:《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六一儿童节起实施
  • 2016-02-16源于责任、精于专注,它开拓了河南孕婴市场“一片天”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五一出游攻略”已经帮你做好啦!速Get!
    • 夏日最宜青春出行,E·LAND KIDS邀你一同出行
    • 保持童心,幸运的兔子OSWALD
    • 穿上树莓冰沙色,一起去海边PARTY
    • 嘿,是时候要你好看了!
    • OBAOBAO欧抱抱2021夏上新,夏日入场券
    • CARLFIT夏上新丨出发,赶赴一场初夏的约会
    • ETTOI 爱多娃 女孩儿和她的连衣裙
      关注微信
      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