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中央电视台CCTV-2《正点财经》走进利讯集团,对话董事长黄火明先生

  近日,中央电视台CCTV-2《正点财经》走进利讯集团,对利讯集团这几年来的发展成果以及企业家对民营企业的经济建设做纺织服装行业调查报道,董事长黄火明先生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中央电视台CCTV-2《正点财经》走进利讯集团,对话董事长黄火明先生

  PART 1、能否介绍一下贵公司今年上半年服装销售的相关情况?

中央电视台CCTV-2《正点财经》走进利讯集团,对话董事长黄火明先生

  董事长黄火明先生:“今年上半年的疫情给各行业都造成了较大压力,整个鞋服行业品牌也不例外,对我们线下实体经济行业来说确实是很艰难的,我们也一直在探索要如何突破,我们把目光转向了新零售直播经济,做了一个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的发展模式,在精耕国际IP发展道路的基础上,也加大了运营模式的创新力度,对我们鞋服销售还是起到很至关重要的作用的。”

  2020年,利讯集团立足智慧零售直播风口,分别于3月、6月和9月重磅开启濛创共享直播基地一期二期直播项目以及利佳豪智杭州共享直播基地,助力母婴及儿童鞋服、成人服饰行业的智慧发展,共赢直播零售新时代!

  2020年6月,利讯集团湖北分公司x B.Duck小黄鸭IP生活馆盛大启幕,利讯集团将这座“英雄的城市”作为利讯集团x B.Duck小黄鸭IP生活馆未来发展的核心战略地标。

  2020年9月,利讯集团与迪士尼达成战略合作,获得迪士尼品牌线上线下多IP多品类经销运营权,并于9月18日举办项目启动发布会。

  2020年10月10日-12日利讯集团携手六大国际IP品牌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用实力演绎IP与产品影响力,成果丰硕,收获满满。

  PART 2、请问利讯集团今年以来,增长较大的是哪一块业务?原因?

  董事长黄火明先生:“鞋服板块和精品板块都有一个显著的递增,我认为业绩的提升得益于一直以来都坚持走国际IP运营这样的发展路线,并且在这个领域深耕了八年之久。品牌对于企业是脑子定位,IP是心灵定位,我们通过这两者的双驱动发展,为产品赋能,为终端赋能,消费者对这样的IP赋能是具有比较高的认同感的,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消费者都相对信任IP所衍生的周边产品,我觉得这是我们主要的一个优势。”

  PART 3、请问您如何看待服装行业IP投入和产出的关系?

  董事长黄火明先生:“IP投入与产出的关系,和品牌可以达成可持续的、超过投入的利润不一样。我认为不能单从投入产出比来判定,而是要从长远的发展、文化的价值、对社会的意义来衡量。IP是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载体呈现的文化形态,是消费者与文化的 “情感共鸣”。所以,选择优秀的、正能量的IP十分重要!

  从2013年开始做国际IP运营开始,无论是2014年选择史努比、2015年选择HELLO KITTY,2017年选择B.Duck小黄鸭品牌、2019年选择贝蒂、还是2020年选择迪士尼品牌,我们一直都是坚持走与适合中国孩子的“正能量”国际IP携手运营的发展道路。

  我们说品牌是基础、本质上是一种信任机制,从而降低用户的选择成本和信任成本;IP是动力、是流量、是与终端用户之间的交互和价值认知。强大的IP可以支持品牌,这主要得益于源源不断的优质内容所产生的的强大的流量共鸣,从而决定品牌的走向。这些都让我们决胜在终端,事实也证明我们选择引进的IP帮助我们获得了不错的综合收益!”

  利讯,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要与时代接轨,和祖国共同发展,做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企业,我们要做的就是把产品做好,把IP品牌运营好,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奋力拼搏,力争新高!

相关文章
  • 2020-11-11Dr.House/博仕屋冬季爆款 衣服鞋子这里通通都有!
  • 2020-11-10日光旅程|利讯集团 x B.Duck小黄鸭儿童2021夏季新品订货会圆满收官!
  • 2020-11-05立冬预警 Duck小黄鸭冬季保暖指南来袭
  • 2020-11-04萌力爆发丨穿最萌的鞋,做最萌的娃!
  • 2020-10-31鞋品大爆发 B.Duck小黄鸭带你演绎活力冬季
  • 2020-10-29Dr.House/博仕屋最IN公主风 精致时髦好看到爆
  • 2020-10-27“潮”我看 B.Duck小黄鸭冬季潮服系列精选来啦
  • 2020-10-21Dr.House/博仕屋冬季爆款鞋品“剧透”
  • 2020-10-20利讯xB.Duck小黄鸭向你发出暖萌攻击
  • 2020-10-17B.Duck小黄鸭冬季潮服上新,快来show一波
  • 2020-10-14忽冷忽热的季节,这些外套必须入手!
  • 2020-10-13CBME盛况回顾丨B.Duck小黄鸭2020上海CBME婴童展完美落幕!
  • 2020-10-10刷新印象|Dr.House/博仕屋秋季童鞋心动来袭,让萌娃肆意跨步前行!
  • 2020-09-26双节快乐丨Dr.House/博仕屋双节钜惠,速速到店购起来!
  • 2020-09-25利讯 x B.Duck小黄鸭 | 今秋最IN穿搭,快来种草Ya
  • 2020-09-23暖冬型动丨Dr.House/博仕屋手把手教学萌娃潮搭,助力C位出道
  • 2020-09-19利讯集团·迪士尼项目启动会暨2021春季鞋品发布会今日盛大开启!
  • 2020-09-18B.Duck小黄鸭仿生小恐龙系列来袭,探险之旅开始啦!
  • 2020-09-11春游探趣丨利讯&B.Duck小黄鸭儿童2021春季新品订货会圆满收官!
  • 2020-08-27开学潮服提前备,Buffy小黄鸭亦动亦静的8月欢乐时光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 不可比喻时尚造梦计划赋能“潮趣”新主张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 无拘束 更自由,时髦宝贝秋冬穿搭指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