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本周推荐丨暇步士女童冬款闪亮登场

  可爱的卡通满印,调皮走位,大胆耀眼,强势收割眼球无理由。撞色格子印图,刷尽时髦招数。

  领口设计:领口原布挂耳设计,在晾晒时或采用吊式收纳时,以免衣服变形或挂不稳滑下来。弹力松紧设计,贴合手腕,防止寒风进入体内,舒适保暖。

  下摆设计:宽松小A字下摆,易搭潮味,更能拉长身形,藏肉显瘦,适合各种身材的宝宝。宽松下摆设计增加腿部的活动量,让户外活动更加便捷舒适。

  细节设计:腰部简洁弹力腰带设计,可以更好的修饰孩子柔美身材。

  时尚不过季,全靠行动力!设计师在本款风衣上花尽心思,只为让你赢得街头C位。简约的纯色,宽松的版型,个性的拼接,收腰设计尽显优美身型。摇粒绒内里,多季节可穿,随你所欲,变换多种穿着风格。

  领口设计:高拉链门门襟温暖舒适,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脖子冷啦!弹力松紧设计贴合手腕,防止寒风进入体内,舒适保暖。

  下摆设计:弹力松紧下摆,微收下摆,上身更加有型。

  细节设计:衣身对称拉链兜增加服装的立体结构感,同时可以收纳一些常用的小物件,不易掉落。

  “小牛津”面料厚实挺括防风保暖,别致的外观,较好的手感凸显服装的品质感。

  领口设计:立领帅性的高拉链门襟防风保暖,加宽门襟四合按扣设计,防止寒风灌入体内,双重防护更加保暖。有松紧性的袖口设计舒适耐磨,保暖性好。

  下摆设计:A字下摆,宽松清凉,底摆成自然弧度更能拉长身形。

  细节设计:爱心大logo平面简约时尚,打破基础款的单调,终结沉闷无趣。

  敢字当头,开启不设限的出色人生。本款风衣满印霸身,醒目亮眼、玩转街头、气势强。蓬松的摇粒绒内里,柔软舒适更保暖,宝宝必备的单品。

  拉链设计:树脂可锁拉链,顺滑易拉,自锁防滑,不会自动滑落,孩子不易着凉经久耐用。

  袖口设计:松紧袖口较好的保护手腕,挡风保暖效果好。

  细节设计:弹力束身设计较好的束身效果,展现柔美的线条。可爱的卡通印图,调皮走位,大胆耀眼,强势收割眼球无理由。

  以上所有单品均已上市,欢迎您前往暇步士店铺买同款。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 无拘束 更自由,时髦宝贝秋冬穿搭指南
  • 你家小宝贝的冬日保暖利器准备好了吗?
  • 入冬的第一份温暖,RBIGX已为你准备就绪
  • JOJO KIDS丨你的衣橱必须有的半高领打底T
  • 拒绝一成不变,就要“羽”众不同
  • 迪士尼在逃公主被“我”找到了
  • 换季新品,秋风与外套的偶遇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