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2020ISUE中国(西部)国际校服·园服展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本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了200+位参会者,包括政府领导、行业商协会、教育部门、代表性企业、产区集群代表、相关院校、媒体等齐聚四川锦江宾馆,共识校园服饰行业价值,布局中国未来教育市场!

  在此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嘉宾致辞&启动仪式成都新闻发布会

▲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赵宇

▲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秘书长 朱钧

▲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副会长、灵硕展览集团创始人兼总裁 吴鹏

▲ISUE中国(西部)国际校服•园服展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

  凝聚行业智慧,深耕中国教育市场

  ISUE国际校服•园服展作为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变革引领者,以梦为马,推动行业创新发展。聚焦中国校园服饰新市场、新红利、新风口、新资源,深耕细分领域,秉承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变革引领者核心展会使命,紧跟新时代教育理念和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

  未来ISUE将探索更多体验场景,为更多用户提供品质服务与营销环境,也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政策,承担起一个专业品牌展会的社会责任。以自身强大的行业影响力,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创造,助力西部未来在校园服饰领域书写出一段更恢宏的经济新篇章。

  走进ISUE,遇见中国校园服饰未来趋势

  目前中国拥有2.4亿幼儿及青少年学生,按照每个学生一年花600元采购校服,中国校服市场规模依然达到1500亿,而大型纺织服装企业纷纷加入,也助推中国校园服饰行业开始品牌化发展、重视设计、强调个性。

  ISUE国际校服•园服展作为中国校园服饰产业第一品牌展览会,自2013年创办以来,凭借卓越展会品质和先进行业理念,引领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变革和创新发展。

  展会以开拓校服美育德育价值、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校服产业变革为宗旨,为校园服饰品牌企业与学校教育单位搭载供需链接平台,促进校园服饰产业品牌化经营,更好服务中国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

  畅谈未来产业发展,变革中西部校服市场观念

  本次新闻发布会是ISUE 国际校服·园服展工作进展汇报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展会发力西部地区市场项目推介的重要举措。活动上,ISUE项目总监颜凯与各位参会者,包括政府领导、行业商协会、教育部门、代表性企业、产区集群代表、相关院校、媒体等等200+人。围绕共识校园服饰行业新价值,布局中国未来教育市场的主题,展开热烈的交流。

  颜凯在发言中说表示,成都,作为西南最负盛名的时尚之都,被誉为奢侈品第三城,仅次于北京和上海,其强劲的消费实力被众多时尚品牌视为战略要地。

  作为企业,应抓住机遇,在成都这片沃土上突破创新、做大做强,为社会创造价值,ISUE也将秉承初心,以自身发展继续推动产业升级。

  ISUE作为重点招商项目正式进入成都。

  这场中国校园服饰顶级盛会,持续推动校园服饰品牌化、个性化经营。ISUE必将成为推动成都以及整个西部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环,ISUE势必扎根成都,通过打造中国校园服饰新理念,与成都相辅相成,成就彼此。

 

  颜凯最后表示,未来校园服饰产业将具备三大属性:数字化、智能化、场景化。通过新零售消费模式,以场景化的方式来连接用户,满足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和服务。而ISUE将被赋予新时代的展会特征,赋能产业,链接价值。

 

  行稳致远、笃实前行,SUE中国(西部)国际校服•园服展

  截止目前,2020中国(西部)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筹备情况稳健顺利,衣俪特、春芽子、金鸟、有美、班妈集势、匹克等校服品牌,以及湖州校服行业协会将首次亮相西部国际校服展。

  为促进中西部校服产业发展,添加更多的活力和新元素;展会现场活动丰富。华夏创意校服设计大赛决赛走秀、摩登西部校服品牌秀、摩登蓉城创意校服设计展、校服安全和品质鉴定知识讲座、中国(西部)校园服饰发展论坛、校服文化及校园文化建设论坛等活动将同期举办。

  签约仪式华夏创意校服设计大赛战略合作平台

  致力美好校园建设,践行号召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华夏创意校服设计大赛通过设计大赛宣传学生统一着装的立德育人和文化引领功能,引导校服生产供应企业为学生提供安全优质、实用美观、价格合理、服务规范的学生装产品。

  为进一步联动社会、媒体等相关资源渠道,共同推进大赛举办。ISUE国际校服·园服展组委会将邀请模星秀作为本届校服设计大赛的战略合作平台。

  双方就于2020年12月12日在 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 华夏创意校服设计大赛”进行合作。

左:ISUE国际校服·园服展项目总监颜凯,右:模星秀全国组委会执行主席黄奕璇

  2020“中国(西部)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将于12月11-13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展会以“衣以载道,点亮校园文化之美”为主题,诚邀各位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将于2020年12月11-13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西部校服展以“衣以载道,点亮校园文化之美”为主题,推动中国西部校服文化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校园服饰品牌化、个性化经营,更好服务中国西部教育事业的发展。

  2021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将于2021年4月9-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ISUE国际校服·园服展连续8年引领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创新变革和发展,打造属于所有校服人和教育人都参与的专业“校服行业盛会”。

相关文章
  • 2020-10-30学生装领域吹响可持续时尚号角——COTTON USA联手刘薇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 2020-10-26中国国际时装周2021春夏AIZILINLIN·张雯大秀 童星中国阿布压轴
  • 2020-10-22协同创新·数字赋能 2020织里童装时尚周点明产业发展关键词
  • 2020-10-20【邀请函】ISUE中国(西部)国际校服·园服展新闻发布会诚邀莅临!
  • 2020-10-20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成都站新闻发布会10月28日召开
  • 2020-10-14直击CBME丨洁雅优选首次参展一鸣惊人,引爆全场
  • 2020-10-13BOBDOG与您携手共进2020LEC全球授权展
  • 2020-10-13CBME盛况回顾丨B.Duck小黄鸭2020上海CBME婴童展完美落幕!
  • 2020-10-122020 CBME优品大赏获奖名单揭晓
  • 2020-10-10聚力共生,2020 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幕
  • 2020-10-09第二十届CBME孕婴童展 蓓趣与您相约上海 亲情守护
  • 2020-09-28CHIC2020(秋季)探馆 “烂漫童装”展区感受萌娃出没
  • 2020-09-21聚焦丨CHIC2020(秋季) “烂漫童装”展区亮点抢先看
  • 2020-09-15聚力共生未来: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开展在即
  • 2020-09-07盛大启幕丨CSITE2020中国(山东)国际纺织博览会终于等到你
  • 2020-09-04组团参观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尊享VIP礼遇!
  • 2020-08-28发掘华东母婴行业增长潜力,CBME区域峰会在济南举办
  • 2020-08-252020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BOBDOG巴布豆闪亮登场 演绎新运动、新起点
  • 2020-08-242020《hello,world》poco blush×fcc首推联名款发布会
  • 2020-08-222020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丨E.I一爱献开幕大秀,亲子时尚携“伴”来袭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 无拘束 更自由,时髦宝贝秋冬穿搭指南
    • 你家小宝贝的冬日保暖利器准备好了吗?
    • 入冬的第一份温暖,RBIGX已为你准备就绪
    • JOJO KIDS丨你的衣橱必须有的半高领打底T
    • 拒绝一成不变,就要“羽”众不同
    • 迪士尼在逃公主被“我”找到了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