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温暖舒适,运动宝贝时髦在线

  寒风习习,冷空气准时报到!冬天悄咪咪的来了,运动&出街如何有型又温暖?焕新装备刻不容缓!

  时髦搭配N0.1——出街必备的时髦夹克

  温暖&时髦的短夹克无论是休闲运动的棒球服,还是柔软舒适的羊羔绒夹克,造型轻松拗、个性少不了。

温暖舒适,运动宝贝时髦在线

  时髦搭配N0.2——暖心的羊羔绒背心

  毛绒绒是宝贝秋冬里最大的“安全感”,大地色格纹与藏青撞色抢眼时尚,叠穿卫衣或是毛衫,无论室内室外都酷帅有型。

  时髦搭配N0.3——温暖舒适的羽绒背心

  避重就"轻",羽绒服亦有大大不同。超轻量设计&均匀绗缝,搭配无袖设计,休闲运动更不失律动感,绝对是超级实穿的搭配利器哦。

温暖舒适,运动宝贝时髦在线

  时髦搭配N0.4——一衣多穿的奴面外套

  抛开选择的困扰,同时拥有多面的精彩,抓绒面料还能为你牢牢锁住温暖,秋冬运动温暖又出色。

  时髦搭配N0.5——有态度的浪漫针织

  最喜欢针织轻松惬意的姿态,薄荷绿的灵动与可爱的印花,时尚烂漫中夹杂着温暖,简单搭配就能十分招人喜爱。

  时髦搭配N0.6——简约清爽的甜美穿搭

  白色开衫的撞色设计时尚个性,搭配甜美飘逸粉色连衣裙,为沉闷季节注入活力,与色彩间跳跃灵动与烂漫。

  时髦搭配N0.7——活力满满的暖心穿搭

  短款羽绒服让宝贝在秋冬运动自如,采用20D抗菌面料,呵护安全,搭配印花抓绒卫衣&加绒运动长裤,无惧秋冬寒冷,活力绽放。

  时髦苔配N0.8——炫亮时髦的温暖穿搭

  用色彩打破萧索秋冬,成为最"秀"的时尚小达人,高级克轻面料,轻盈易打理,无论搭配裙装or裤装,都能时髦闪亮。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 无拘束 更自由,时髦宝贝秋冬穿搭指南
  • 你家小宝贝的冬日保暖利器准备好了吗?
  • 入冬的第一份温暖,RBIGX已为你准备就绪
  • JOJO KIDS丨你的衣橱必须有的半高领打底T
  • 拒绝一成不变,就要“羽”众不同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