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萌度万圣节主题色冬季新品推荐

  万圣节这么happy的时刻,怎么少的了我身影。捣蛋、搞怪不是我的天性,只是我们对未知世界的好奇。贪玩不是我的真实标签,只是我喜欢参与其中,拓展认知的宇宙边缘,天生的冒险家,旺盛的活力,成了大人们眼中无所畏惧的“麻烦”。处处设防,处处设卡成了重点保护对象,莫名其妙的被“圈养”还贴上小皇帝,小公主标签。

  粑粑麻麻,爷爷奶奶,万圣节抛开工作烦恼,生活的琐事认真和我们“疯”一场,“捣蛋”—回吧,让我们乐在其中,其乐融融,多么祥和幸福的画面呀!注重品味与形象的萌宝们在狂欢之夜如何切合主题,扮靓,耍帅,下面小编推荐几款万圣节主题色冬季新品。

  关键词:羽绒与毛绒绒面料拼接,个性鲜明,暖中带萌。

  别让我带上不靠谱的法师帽,披上劣质的巫师批斗,那配不上我的品位与气质,有这套毛绒衫就够了。羽绒面料与毛绒面料拼接,独特的设计与配色,个性鲜明,暖中带萌。羽绒连体拉链帽透气、防风、防雨,在寒风凌冽的户外我也能像一个斗士玩耍自在。

  毛织套头毛衣:内里加绒,拼色毛织层次分明,舒适双层保暖不臃肿,潮感十足。

  配麦芽绿色毛织帽,黑边无镜框眼镜棕色毛绒围巾+加绒卡其色休闲裤,校园休闲风,散发文化气息,仿佛能闻到书香味,好像牵着你的小手,带你去僻静的书馆,带上耳机听着音乐看你喜欢看的漫画书。

  万圣节主题色怎么少的黑色呢?黑色加绒卫衣套装,清晰图章胶印,黑白条加宽下摆设计,精炼、简约时尚,荧光绿色的点缀+后背印花设计潮味十足。

  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必须保持我的品位与帅气的形象,这是我对时尚的态度。有萌度我信心满满,任何场景我都能应对自如,轻松驾驭潮酷气质,这是我为数不多的骄傲!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 无拘束 更自由,时髦宝贝秋冬穿搭指南
  • 你家小宝贝的冬日保暖利器准备好了吗?
  • 入冬的第一份温暖,RBIGX已为你准备就绪
  • JOJO KIDS丨你的衣橱必须有的半高领打底T
  • 拒绝一成不变,就要“羽”众不同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