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降温了!宝贝的轻羽绒温暖上市

  今年的寒风比往年来得都要早一些,北方已经感受到冬风的寒冷,南方地区也秋意渐浓。宝贝们的厚衣服该准备起来啦,一组又美又暖的“轻薄羽绒”带小朋友一起拥抱轻盈的温暖。

降温了!宝贝的轻羽绒温暖上市

  穿上轻盈的羽绒,仿佛置身云朵之中,拥抱满满的自在与柔软。

  真轻呀~像在穿一朵“云”

  到底有多轻?90尺码(羽绒马甲)重量≈55克,仅相当于一个鸡蛋的重量。穿上轻盈舒适,自在无拘。

  来自大白鸭的好羽绒

  甄选自然养殖白鸭腹部最细软的绒毛,90%高含绒量,绒朵大、绒丝长、洁净无异味,揉搓几乎摸不到梗。

  越蓬松越温暖

  除好羽绒外,蓬松度也是保暖的关键指标。越轻盈蓬松,越温暖,SUNRO 0轻羽绒,蓬松度≥15.0CM,远高于国标14.0CM。

  高密面料防护,小小风雨都不怕

  高密度纤维面里料,比细绒的密度还要小,有效防钻毛漏绒,适度防风、防水。

  一衣多搭,四色羽绒马甲

  羽绒马甲是秋冬必备的实穿单品,护肚保暖又不会闷热,外穿内搭都合适,轻松应对温度变化。

  经典圆领,简约百搭。均匀绗缝,间隔均匀不跑绒,下摆、袖部细致包边。

 

  一衣多搭,秋冬皆宜

  秋季温度变化大,搭配厚度不同的连衣裙、T恤或毛衫。冬季时,穿在大衣和羽绒服里,贴身又保暖。

同系列长袖轻羽绒

  轻便短款,可拆卸帽轻羽绒

  短款轻薄羽绒服适合15C左右的天气穿着,花边口袋细节简约中透出一丝甜美,可拆卸帽遇冷风小雨方便遮挡,避免宝宝受凉感冒。

  温暖轻盈,中长款轻羽绒

  稍冷一些或外出有风的天气.,换上一件中长款轻羽绒.,给宝贝加倍温暖呵护。

  甜美A字版型,融入双排扣细节与花边细节,衬托小公主的乖巧。匠心细节,贴心呵护,连体防风帽、优美荷叶边、弹力松紧袖口。

  靓丽珊瑚粉、灰珊瑚与鲜橙红三色可选,搭配加绒连衣裙,时尚与温暖兼备。

  Sunroo阳光鼠“线上线下 嗨购双11”,特别为宝贝们准备了多重惊喜好礼,2020年11月1日预售正式开启,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 无拘束 更自由,时髦宝贝秋冬穿搭指南
  • 你家小宝贝的冬日保暖利器准备好了吗?
  • 入冬的第一份温暖,RBIGX已为你准备就绪
  • JOJO KIDS丨你的衣橱必须有的半高领打底T
  • 拒绝一成不变,就要“羽”众不同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