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马拉丁童装 过冬必备清单已经安排!

  全体大家长们注意啦!11.11是什么日子?是小朋友们实现“新衣服自由”的日子呀!M.latin情报播报员又双双上线了,卫衣、毛衣、羊羔绒、羽绒衣...过冬必备超长清单已经安排,all in就完事了!

  在秋冬交替或是初春时很好的选择就是马甲啦!男女通穿的羊羔毛背心既帅气也可以乖巧可爱,领口与袋拼接的牛仔面料丰富了整体的色彩,搭配黄色印花卫衣显得青春活力,色彩也是很治愈暖阳哦,搭配深色牛仔裤up整体的造型感。

  暖糯糯的羊羔毛外套又暖又甜,一眼就带来了秋冬的感觉~手感柔软舒适,摸上去的毛毛触感很亲肤,背后主题图案的织啧就是不经意间透露出了可爱本性!用灰色针织裤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休闲感,左边小苹果的设计趣味十足,简单却不单调的一身总是适
合出门撒欢的~

  撞色羊羔毛连帽外套,不一样的拼接和后背的毛巾绣图案让整件衣服变得玩味有趣。版型宽松简约,而羊羔毛外套上拼接的紫色线迹,又恰好呼应了帽子的颜色,不要小看一点点小细节哦,都会给LOOK加分不少哦,搭配灰色针织裤,立马阳光十足啦!

  一件拗造型必备的黄色双面呢大衣,明媚的黄如冬日阳光一般温暖,较为宽松廓形的设计显得独立大气,前片的袋是苹果形状的造型,给宝宝的冬季带来满满玩味有趣的氛围~搭配毛衣纱裙让整体淑女感十足,想换个风格也可以搭配长裤,性价比满满~

  毛衣纱裙太乖巧咯,梦幻的网纱完美满足宝贝们的小公主梦,柔软的毛衣与网纱的拼接都透着文艺浪漫气质,与下摆呼应的花边小细节使层次感也更丰富,胸前精灵公主拼贴图案的绣花,更是精致甜美搭配同色系连裤袜和小皮鞋,分分钟拥有精致造型感,小公主女孩绝佳单品。

  可盐可甜的两种颜色可以挑选哦~藏青高级白灰百搭,选平时和孩子衣服风格比较搭的就可以啦!

  棕色的连帽灯芯条棉服外套,与深色针织裤的搭配日常又实穿,外套内里为羊羔毛,温暖舒适,虽然是宽松的版型,却不会显得没型,前片的精致绣花又保持着童真感,是绝对的百搭款哦~

  每年基本都会有的经典款毛衣,粉色的绒感马海毛面料,舒适亲肤又具有保暖性,袖型也是比较特别的,显得可爱又温柔,搭配宽松长裤时髦又好穿,较厚的棉布面料挺阔有型,除了保暖外,就算冬天穿秋裤或是袜子都不会吸附在身上或是塌掉。

  金黄色让衣服轻快活泼起来,拼接撞色织带的毛衣不会很花哨又很好穿,羊绒毛衫温暖厚实。针织裤也是加了绒的,在初冬穿上这一套,让我们一起做秋冬的小太阳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 无拘束 更自由,时髦宝贝秋冬穿搭指南
  • 你家小宝贝的冬日保暖利器准备好了吗?
  • 入冬的第一份温暖,RBIGX已为你准备就绪
  • JOJO KIDS丨你的衣橱必须有的半高领打底T
  • 拒绝一成不变,就要“羽”众不同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