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粒粒仔·倍暖绒丨用你的温度温暖你

  粒粒仔·倍暖绒,2020自发热恒温暖衣,将体温转化为热能,上身速暖,持续蓄热,循环保暖,适合极寒天气贴身穿着,从穿上的那一刻起用你的温度温暖你。

  极寒天气的秘密武器,贴身穿着的恒温暖衣,0.1cm高科技自热面料,告别以厚为暖,开启暖衣轻盈时代。

  拥有绵密的空气保暖层结构,在人体与外界之间建立温控屏障,外部冷空气难以入内,内部吸收体温转化为热能,建立体表热量循环调节系统,始终保持在人体舒适的温度区间。

  暖衣要保暖,更要透气,透气率与保暖率一样,都是暖衣的关键指标,小朋友的新陈代谢旺盛,且经常跑动,容易出汗,很多儿童的冬季常见疾病,也都与衣物过多、闷热捂汗有关。

  普通暖衣,多层面料复合,厚度过高,通道不畅,汗水不能及时排出,易造成憋闷燥热、黏腻刺痒。倍暖绒暖衣,0.1cm轻薄透气,面料借助蜂窝透气结构,瞬间除湿排汗,无论室内外温度如何变化,无论孩子是课堂上还是运动后,时刻都能保持亲肤质感。

  摸到就难以放手,穿上就不愿脱下,面料舒适与否,往往在接触的一瞬间就有了答案,而倍暖绒,就是一触倾心的那一种。

  双面磨绒,内外如一,无论是直接接触皮肤的内层,还是经常被忽略的外层,同样都经过千百次细心的打磨,融化所有冰冷、坚硬和粗糙,只留下轻柔如水的细腻质感,像被温泉包裹一般软软暖暖。

  既是实用型贴身暖衣,又是高颜值舒适打底,高弹无痕,修饰身形,内穿轻薄不臃肿,外穿时尚百搭款。

  修身不紧绷、有型无束缚,胖瘦随心,轻易拉伸不变形,上身舒适,延展自如,无压迫感,24小时穿着无压力。

  立冬过后,极寒天气还会远吗,拉尼娜正在带着冷酷的冬天步步紧逼,孩子们的衣橱里还缺一套倍暖绒自热暖衣,爸妈爸妈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 不可比喻时尚造梦计划赋能“潮趣”新主张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 无拘束 更自由,时髦宝贝秋冬穿搭指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