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羽”众不同:婴姿坊时髦羽绒服温暖上线!

  天气越来越冷,小宝贝开始备厚衣服了没?一到冬天肯定想到羽绒服啦,但是保暖之余总觉得也要有范儿,毕竟,我们要温度风度两兼得呀!BBFUNG羽绒服告诉你,保暖≠笨重,高蓬松度锁住空气,保暖的同时又有范儿,填充轻巧又保暖的绒子,如同冬季的暖阳,给你温暖却没有负重感,几款不平庸真时髦的羽绒服,一起来薅个羊绒毛吧!

  多元融合当下的设计趋势,将实用性和流行风格完美结合,注入灵动跳跃的反光时尚,打破冬日单调沉闷,搭配单色/彩色内搭同样出彩。

  整体横纹防走绒线的简单设计,但每个细节都有着不同的贴心设计,搭配日常卫衣毛衣同样出色,高领设计使宝宝更加保暖。这件羽绒服估计又会变成一个爆款!方正的大廓形和鼓鼓的羽绒服,形成时髦又特别的造型,颜色上的出彩必须盘它!

  短款羽绒服有蓬蓬感,同时不显臃肿,条纹拼接极具造型感的设计。中短款的羽绒服一般是到屁股位置,对身高的包容性很大,而且也能搭配出更多的花样。

  下摆开钮扣设计,行动更加自在舒适,印花和标签的装饰,细节感满分。衣服融合简约带点英伦感,直板腰身设计简单又有力量,小细节点缀也很特别,充绒量足够的保暖厚实,时尚中带点酷酷的。

  轻薄羽绒+复古双扣款式,增加了特别的时髦度,厚度上属于偏薄款式,单穿适合没有暖气温度偏高的南方地区,同样穿上有厚度的内搭也很适合北方地区。

  小宽松的版型和软糯糯的颜色,小量感的小女生也很适合,整体风格优雅又时髦,每个刺绣都有着时髦的小心机,用来搭配连衣裙、裤子都会很好看!

  鼓鼓的质感,经典羽绒款,有点可爱的小手装饰可拆卸,时髦又特别。这个冬天的温暖和时髦,都是婴姿坊羽绒服带来的。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越也&《新神榜:哪吒重生》联名发布会劲爆发布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 不可比喻时尚造梦计划赋能“潮趣”新主张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