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Souhait丨选对颜色 做街上最靓丽的那一抹色彩

  冬天在我们印象中是沉闷、无趣的,更直观地体现在颜色上。穿好黑白灰等中性色让我们觉得更保险和稳妥。其实合理利用彩色,选对适合自己的颜色也很养眼哦。

   今年是充满色彩的一年,从年初的珊瑚橘,到年中的薄荷绿,真是colorful....那么,大家一起来看看,冬季还有哪些颜色应用在儿童服饰也非常出彩吧!

  NO.1 浅丁香

  今年的超级流行色--浅紫,暗沉色调的紫色与浅淡色调的紫色搭配,可展现浪漫、梦幻的视觉效果与鲜明色调的紫色搭配,则可体现出更多的热情,给人浓郁、醇香、享受的视觉感受。大毛领和浅紫色的搭配,显得优雅高贵。浅紫搭配bling bling的效果,就像一只小精灵俏皮可爱,更能衬白肤色,搭配起来妥妥的元气少女。

  NO.2 满印

  满印是在环保材料上加上童趣的设计理念,使整个效果看起来活力满满,诠释青春的律动。粉艾尔底色搭配萌萌哒粉色可爱小猪,灵动可爱, 显得非常卡哇伊。迷彩延伸彩色满印,运用抽象的色块和和谐的色彩融合而成的图案,唯美充满艺术感。字母满印,随性易于搭配,且能自由自在的展现运动风格。

  NO.3 拼接色

  拼接色一出场就自带气场,青春活力潮酷风!备受潮娃喜爱,色彩搭配浑然一体,醒目时尚,潮范儿十足。不是只有黑白灰才能玩高级,简单明快的拼接色,一样可以很高级。

  儿童服饰颜色搭配:

  1.强烈色搭配:指的是,两个相隔很远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形成鲜明的对比差。比如白色和黑色,黄色和紫色,都是强烈色,但是搭配到一起,就是经典款。色与黄色是最亮眼的搭配,红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也不失韵味。所以,想要自己孩子有时尚感,那么对于强烈色的搭配技巧就需要运用得当。

  2.补色搭配:指的是两种相对的颜色进行搭配重组,如红色和绿色,青色和橙色,都是不错的搭配色,它们搭配在一起都会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整体给人一种青春靓丽感。

  3.同色搭配:指深浅、明暗不同的两种同一类颜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蓝,墨绿配浅绿,咖啡配米色,深红配浅红等,同类色配合的服装显得柔和文雅。例如粉红色系的的搭配,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4.近色搭配:指的是两种相近的颜色搭配组合到一起。比如红色与橙色,可以穿出一种非常好的效果。会给人一种休闲时尚的感觉,整体很素雅。低纯度的色彩也会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加亲切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爱在感恩节 给家人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 Outride越也品牌联名《哪吒重生》IP首发童装新品 启动品牌化战略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 不可比喻时尚造梦计划赋能“潮趣”新主张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