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冬日特别供应羊羔毛套装,从里到外暖洋洋

  反应慢半拍的贪吃羊羊,叼着奶嘴的小羊羔,还有尽职尽责的牧羊犬,它们是M农场里最要好的朋友。直到有一天,好像有什么声音!原来是迷路的小朋友们闯入了农场...M.latin马拉丁冬日特别供应羊羔毛暖暖套餐,跟着羊崽们抱团过冬,从里到外都暖洋洋。

冬日特别供应羊羔毛套装,从里到外暖洋洋

  暖暖套餐A:又暖又甜软软很好rua!

冬日特别供应羊羔毛套装,从里到外暖洋洋

  两色的拼接羊羔毛外套很适合日常的穿搭,舒适亲肤又具有保暖性,连帽的设计简单大方,分割缝线与拼接撞色的设计玩味十足,胸前的小徽章和背后主题图案的织唛透露出了可爱本性!

  论秋冬有一条百搭针织裤的重要性,不管单穿还是里面再加一条棉毛裤都毫无问题,版型能很好地撑起造型。

  两种颜色可以挑选哦,白灰百搭软糯桔色俏皮活泼,喜欢撞色但又不想太沉闷的就可以选这款哦,让秋冬不再沉闷。出门超吸睛!

  暖暖套餐B:掉进云朵里变身糯米团子!

  白灰和砖红的两色羊羔毛外套一个安静一个活泼,全身都非常有质感,松紧适中的螺纹袖口,不勒手腕还更方便穿脱。

  后背插画加上帽子上的耳朵,整体充满活力又戳中萌点,看上去就很可爱~两色的针织裤休闲感十足左边小苹果的设计不失趣味性,整体风格和谐融洽。

  羊羔毛背心还是一如既往的百搭,领口与口袋拼接的牛仔面料丰富了整体的色彩,黄色印花卫衣与深色牛仔裤搭配,点亮整体穿搭,保暖又有造型感。

  暖暖套餐C:没人可以拒绝羊咩咩!

  温柔的肉粉色,软萌粉嫩,增添了许多的活力与温暖感前面小小的插画图案和少女感融合在一起,提升了趣味性。搭配超百搭的灰色针织裤,整体不会显的臃肿,非常休闲的感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 安奈儿丨有趣的时髦,冬日变装游戏
  • 爱在感恩节 给家人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 Outride越也品牌联名《哪吒重生》IP首发童装新品 启动品牌化战略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 不可比喻时尚造梦计划赋能“潮趣”新主张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