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粒粒仔·三好打底衫丨好看、好穿、好温暖!

  粒粒仔多年专注0-18岁亲密衣物,为中国儿童定制“三好打底衫”。版型好看,面料好穿,上身好暖。螺纹、蚕丝、倍暖绒,三大产品系高、中、低,不同领型、不同厚度设计。一件解决内衣、穿搭、保暖等多种需求,轻松适配各种体型、各种风格/各种天气。

粒粒仔·三好打底衫丨好看、好穿、好温暖!

  秋冬潮娃不管怎么穿都少不了几件打底衫,选择高品质儿童打底衫越是简单,越能穿出高级感。

粒粒仔·三好打底衫丨好看、好穿、好温暖!

  粒粒仔好打底衫,为每个孩子提供量身之选。

  圆领和小立领设计,孩子穿着舒适,穿脱不费力、不卡脖;防风保暖的高领款,更适合寒冷天气,作为外套、背心的内搭也更显气质;小公主们推荐花边立领款,搭配小裙子,保暖与甜美一步到位。

  纯色、条纹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经典、高级、人手一件、可搭万物,无压力驾驭任意穿搭风格;碎花最具清新自然气息,温柔知性,为秋冬穿搭点睛。

  螺纹系列轻薄灵活,适合春秋及初冬,寒冷天气可叠穿,弹性出众不挑体型,大力拉扯瞬间复原;蚕丝系列,天然桑蚕丝+羊毛/澳棉,养肤+锁温双层结构,天然、厚实、温暖;倍暖绒系列,0.1㎝轻薄自发热恒温暖衣,对抗极寒天气的秘密武器。

  考虑到儿童的成长速度和体型差异,选用具有更大的延展空间和可塑性的弹性面料,提供从儿童到青少的尺码选择,部分款式提供成人尺码,可搭配亲子款,满足一家人的穿着需求。

螺纹系列—花边领打底衫

倍暖绒系列—高领打底衫

蚕丝系列—条纹打底衫

  粒粒仔“三好打底衫”系列,春秋冬三季必备,常年畅销不下架,驾驭多种风格,适配多种天气,是妈妈无限回购的“万金油”爆品。让每个孩子都能从中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款式,款式太多不能一一展示,更多惊喜请移步店内挑选。

  除了“三好打底衫”,粒粒仔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蚕丝卫衣、各种厚度的天然澳棉内衣卫衣、内衣与“三好打底衫”搭配穿着,全面承包秋冬穿搭、保暖需求,再冷的天气也能安稳度过!

 

  如何购买粒粒仔?

  1.线下选购:我们在全国部分城市拥有旗舰店、专卖店、商场专柜,您可在当地的实体店直接购买。

  2.线上选购:如当地尚未入驻实体店,可通过各大电商平台搜索“粒粒仔”,选择店铺及产品下单购买。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安奈儿丨有趣的时髦,冬日变装游戏
  • 爱在感恩节 给家人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 Outride越也品牌联名《哪吒重生》IP首发童装新品 启动品牌化战略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 不可比喻时尚造梦计划赋能“潮趣”新主张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