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寒冬将至,玩转冬日的秘密!

  冬天到啦,冷意来袭,北方的小伙伴们在等冬天第一场大雪,南方小伙伴们在等冬天第一场寒流。一起看看冬天南北方生活习惯大PK吧!

 

  冷的认知
  南方小伙伴:北方有暖气,冬季如春,一点也不冷。

  北方小伙伴:南方温度高,四季如春,一点也不冷。

  所以冬天全国哪儿都不冷??

 

  冷的伤害
  南方:湿冷,法术攻击,还是去外面吧,有太阳暖和,还能抖腿防寒。

  北方:干冷,物理攻击,还是家里最暖和。

  同一个中国,不同种冷法,不同种解冻方式。

 

  起床穿衣
  南方:起床靠勇气,穿衣靠毅力,抱着棉被找衣服。

  北方:起床有暖气,衣服都是暖的,慢慢走过去穿上。

  同一个冬季,却有南北不同的过冬体验。在这里波仔奉上越冬指南,陪你开启暖冬新姿势,希望大家不管在哪里,都是一样的温暖。

 

  穿着方面

  冬季要保暖,也要好看,拒绝臃肿。七波辉90绒科技,羽绒含量高达90%,蓬松度高,蓄热储温,柔软舒适,轻盈自如,轻松抵御严寒侵袭。冬天,不当行走的“粽子”。

  饮食方面
  北方:增加热能为主,可适当多摄入富含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食物。
  南方:提高人体免疫力,多吃一些富含铁、钙的食物,提高身体御寒能力。
  全国通用:多饮热水,多食用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和水果,维持代谢平衡。

 

  适当运动

  北方:10点到14点最暖和,可以选择在家跟着健身锻炼或室内跳绳等运动。
  南方:可以选择户外运动,慢跑、打篮球、骑行等运动。

  全国通用:运动前先热身,促进血液循环,激活肌肉。

 

  装备建议

  衣服要轻薄透气,保暖易穿脱,排汗除湿,不让汗液在身体上停留冷却。七波辉赤焰绒科技系列,采用北极熊中空保暖原理,保暖透气,遇水易干燥,穿着更轻松,活动更自如。

  鞋子要防滑、保暖、防水。七波辉机甲科技,外形潮酷,轻弹缓震,大底结构能有效应对严冬湿滑路面。超纤皮革料耐磨折耐老化,防水抗污。

  穿上合适的装备,勇敢的走出去,和波仔一起探寻冬日的趣味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 安奈儿丨有趣的时髦,冬日变装游戏
  • 爱在感恩节 给家人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 Outride越也品牌联名《哪吒重生》IP首发童装新品 启动品牌化战略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 不可比喻时尚造梦计划赋能“潮趣”新主张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