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感恩节丨每一次遇见都值得铭记

  感恩节是我们欢聚的时刻,虽然天气凉爽,但我们内心火热。感恩阳光雨露,感恩一切的遇见感恩亲情、爱情、友情,感恩生活。给生活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笑容,带上阳光,走在新一天的路上。迎接感恩节,我们为你推荐好商品。

  01.派克羽绒服

  简约大气的版型,较宽松的款式,不仅搭配性和包容性高,还能很好地修饰身材比例,就算在寒冷萧瑟的冬季也别有一番韵味。

感恩节丨每一次遇见都值得铭记

  02.两面穿羽绒服

  一面随性,一面内敛,你会选择哪一面?突破羽绒服的固有印象。打造一衣两穿的趣味玩法,让冬日着装双双出色。

  03.撞色面包服

  温暖时尚才是这个冬天正确的打开方式,撞色的设计让冬天不在沉闷。不管走到哪里都时尚感十足。时尚保暖两不误,陪你温暖过冬,轻薄柔软,温暖不将就。

  04.chic羽绒服

  超轻羽绒面料,廓形简约大气,舒适保暖。表面荧光波纹彰显质感高级,大胆的用色,可以尝试更多撞色穿搭,为低调的冬天带来更多乐趣和色彩。

  05.羽绒马甲

  这件单品堪称搭配神器,上身立马能够提升你的整搭层次感,不管是配短袖T恤还是卫衣,什么风格、什么场合都能Hold住!

  06.糖果色羽绒服

  宽松的版型,修身显瘦,立体更有造型感,胖瘦都很好驾驭,不挑人系列。在一片深色的冬日街头,亮眼的色系显白提气色。

  07.短款羽绒服

  极度御寒神器,石墨烯面料技术,采用亮光处理,质感强烈,闪耀全场。具有一定的的防风防水效果,让你的冬天不再寒冷。

  今天是感恩节,想对所有宝儿汪粉丝和宝儿汪家人说一句,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厚爱和支持,周围的一切都在变,我们初心未变,你们给予BW宝儿汪太多温暖,一路走来,宝儿汪收到太多满满的爱。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宝藏女孩的冬日衣橱营业啦!“一定要买系列”我想ALL IN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 安奈儿丨有趣的时髦,冬日变装游戏
  • 爱在感恩节 给家人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 Outride越也品牌联名《哪吒重生》IP首发童装新品 启动品牌化战略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