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小孩别跑!别忘了你的暖暖毛衣还有羽绒服!

  夜晚,月亮和星星聚集,梦涌入小朋友的枕头。每当小朋友睡了,床就会悄悄睁开眼,伸展开藏起来的翅膀,乘着晚风,带着小朋友飞往越来越远的地方,“宝贝,你看见了什么?”“在梦里,你会弯成怎样的?”

  面料选用了很温油的紫色细格子,软糯糯的浅紫色系一看就很喜欢。口袋造型设计、小手造型帽子等细节玩味可爱,在人群中好惹眼。灰色针织裤细节满分,分割线的设计呈现好比例,穿上它就是可爱本人了!内里还加了里布,正是秋冬所需要的温暖舒适。

  闪耀的银色羽绒服,心思巧妙地加上趣味压线的设计,让面料肌理感不再单一。保暖性很好,完全能抗住冬日的寒风,内搭一件超吸睛的撞色针织衫,敞开穿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秋冬需要一杯“暖暖的芋泥陂陂奶茶”,紫色看着就很温柔,颜色非常时髦。前面的毛巾绣图案和纱线组合温暖有趣,穿搭起来少女可爱,配一条藏青针织裤就是最佳选择!

  不挑肤色的灰紫色针织衫,最好搭的单品之一,颜色很高级,看上去复古显白,胸前的毛巾绣头像造型立体可爱,撞色亮眼。换上百搭款的深色牛仔裤好穿又时尚,内里加了一层绒面,即使是单穿进去触碰到皮肤也会很暖和。

  喜欢亮色的可以选桔红这款哦,步入年底,各种活动、节日、聚会都特别多,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件鲜艳的衣服,不俗气的桔红,雅致又不张扬。下身搭配带有小眼睛装饰的打底裤,自带可爱感,时刻充满活力。

  原汁原味的金属色羽绒服,柔和有质感,口袋处用了织$装饰更具个性。浅咖色也是秋冬必备基础色之一,这条灯芯绒长裤内里是摇粒绒,更加防风保暖,精致的图案印花和拼布口袋让简单的裤子趣味盎然。上下呼应的色系,洋溢着复古气息又不失现代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 宝藏女孩的冬日衣橱营业啦!“一定要买系列”我想ALL IN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 安奈儿丨有趣的时髦,冬日变装游戏
  • 爱在感恩节 给家人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 Outride越也品牌联名《哪吒重生》IP首发童装新品 启动品牌化战略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