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旅拍穿搭教学,预定朋友圈点赞热门

  选一个天气好的日子,带上小巴出门旅行吧!balabala &携程旅行携手发起了#撒野上镜#活动,宝贝们穿着巴拉巴拉羽绒服,个个都是时尚大片主角。冬日出门旅行,谁说时尚+保暖不能兼得?巴拉巴拉羽绒服都能满足。小巴话不多说,直接亮出宝贝们的主题大片!

旅拍穿搭教学,预定朋友圈点赞热门

  雪地精灵

  去雪地撒欢,不暖怎么行!巴拉巴拉羽绒服90%的充绒量储蓄更多热量,袖口的魔术扣锁住热量不流失。复合型环保面料抵抗风和雨,保证宝贝即使在雪地玩,也玩得畅快,不被其他因素干扰!

  宇宙勇士

  又甜又酷的勇士来了!前方怪物速速退散,黑色羽绒经典低调,袖口的3d徽章打破沉闷。护目镜惹人瞩目,拉上拉链,变身宇宙勇士。

  复合面料透气性极佳,宝贝旅行在外怎么撒欢不怕汗湿衣服。面料防水耐脏不仅让妈妈们省心,宝贝也更自在,随时随地随心撒野。

  小艺术家

  粉色凸显气质,简约却不失甜美,搭配一顶毛呢贝雷帽,变身小画家。是在南瓜上勾勒梦想,还是雕刻艺术,我们等待小艺术家展现惊喜。

  看到羽绒服袖口的蝴蝶结了吗?艺术家们总是在细节上表现苛刻,当然,她们在旅行中寻找灵感时,也一定不会冻着自己。给自己搭配一件防水防风又保暖的羽绒服,这是艺术家的小心思。

  高萌企鹅

  据说,南极的小企鹅集体旅行去啦!小企鹅们可不会冻着自己,包裹宝贝的轻暖羽绒就像企鹅的外套,就算是低温也能抵抗。

  明亮通透的蓝色清新自然,口袋处的企鹅图案,萌趣值要冲出屏幕啦!帽子一戴,走到哪儿都是小可爱。

  小冒险家

  无论是去滑雪场,还是去森林探险,小小冒险家永远不缺的是勇气!出门旅行,妈妈们总会选择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目的地,感受更原生的环境,在冬日,衣服是否保暖、防水、防污,是出行需要替宝贝额外考虑的部分。

  好的装备是给予冒险家最大的安全感,身穿温暖羽绒遇水遇风都不怕,强而有力的保暖效果打破寒冷。

  穿上巴拉巴拉羽绒服,宝贝尽情撒野,每个镜头都是原生大片。除了上面这些,还有很多朋友都参与了此次活动,旅途中,每个宝贝都把巴拉巴拉羽绒服穿出了不同风彩。

 

  冬日出行,穿搭舒适且保暖是基本,但时尚感也同样重要!巴拉巴拉羽绒服满足你的双重需求,出门旅行,穿上巴拉巴拉羽绒服搭配出你的风格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 宝藏女孩的冬日衣橱营业啦!“一定要买系列”我想ALL IN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