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爱心马拉松,持续奔跑中!“暖冬行动”第九季正式启动!

  时光飞逝,光阴如梭。仿佛去年的“暖冬行动”还在昨天,究竟是什么让今年时间太快,或是人心惶恐的疫情,或是大山深处早已入冬,又或者是那一颗颗一直牵挂着的心……

 

  伴着日历的不断翻页,冷锋终于击败了秋日的暖意昂然,成功抢回主场。人类制造出了各种御寒衣物让我们不惧寒冬,温暖过冬。然而,远在山区的孩子却因着种种原因被限制着对温暖的感受……

爱心马拉松,持续奔跑中!“暖冬行动”第九季正式启动!

  爱一直在行动

  为了让山区孩子们能够拥有一个温暖的冬天,2020年11月底,CAMKIDS第9季“与爱同行暖冬行动”带着满满的爱意与温暖,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像往年一般如期而至,为大山里的孩子带来了过冬的温暖物资。

 

  CAMKIDS“暖冬行动”自2012年正式启动,至今已经迈入第9季。历时9年,仅CAMKIDS重庆区域活动就已跨越9个区县,行程达4500公里以上,分别为重庆偏远山区的9所小学送去了过冬物资。同时,还根据学校的需要,给部分学校配置了电脑室、图书室、游乐场等学习、娱乐用品。

爱心马拉松,持续奔跑中!“暖冬行动”第九季正式启动!

  让温暖走入大山

  这里,是峨边彝族自治县勒乌乡中心小学,平均海拔2300米。高寒山区地带,时常有泥石流,冬季冰雪覆盖,天寒地冻。

爱心马拉松,持续奔跑中!“暖冬行动”第九季正式启动!

  CAMKIDS“暖冬行动第九季我们选择了这个远离我们480公里外的勒乌乡中心小学,只为让勒乌乡小学的彝族孩子们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据统计,勒乌乡中心小学-共有学生500余人,其中建档贫困学生300多人。此次,我们按学校提供的名单为孩子们带去了包括衣、鞋、帽、学习用品在内的过冬物资。

  让梦想走出大山

  看着老旧的教学楼、课桌椅,还有孩子们冻红的笑脸,给我们带来的更多感触不是旅途的劳累,而是满满的心疼……

爱心马拉松,持续奔跑中!“暖冬行动”第九季正式启动!

  捐赠仪式上,CAMKIDS品牌总经理丁志雄对受资助的孩子们进行了鼓励,他说道“穷且不落青云志,爱心传承美德,希望所有受资助的同学们把来自社会的深切关怀、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并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严格要求、奋发向上的力量。”孩子们]都备受鼓舞。

捐赠仪式上,丁志雄总经理对孩子们进行鼓励并留影合念

  此次捐赠物资包括助学基金、CAMKIDS 品牌系列鞋服产品如登山鞋、棉靴、针织服装、羽绒服、文具用品在内,总计价值30余万元。但我们深知,这远远不够。之后CAMKIDS也会继续将满腔赤诚转化为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寒I门]学子顺利迈向成长道路的下一路程。

  用知识改变命运

  仪式结束,我们的志愿者组织同学们来到了操场,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形体课,帮助孩子们矫正身姿,意在告诉孩子们不仅要努力学习,更要关注自身的健康成长。

爱心马拉松,持续奔跑中!“暖冬行动”第九季正式启动!

  随后,CAMKIDS品牌总经理丁志雄与活动其他相关负责人,一同来到部分受资助孩子的家中进行了问候,带来了米、面、油、盐等生活用品,并再次鼓励同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回报小家,回报家乡。

爱心马拉松,持续奔跑中!“暖冬行动”第九季正式启动!

  2020年CAMKIDS“暖冬行动”山区捐赠之行的结束并不意味着爱心与关怀的结束,恰恰相反,它意味着“春天”即将真正的来临。

 

  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爱心人士的加入与支持下,“暖冬行动”爱心助学活动将会惠及到更多的同学!广大同学也一定会在温暖的社会大家庭.里茁壮成长,必定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爱心马拉松,持续奔跑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换上这条裙子,一起漫步格拉纳达吧
  • RBIGX瑞比克:感受触觉带来的温度,这个新年才real温暖
  • 2021拒绝选择,什么都要最……
  • 时髦跨年派对穿搭丨CATGOGO超适合节日的LOOK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