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又A又飒的工装风,你穿对了吗?

  说到中性风,可能第一个会想到牛仔类,但能把牛仔的风头压一截的,那就是工装风了吧。工装风的起源,要从18-19世纪的欧美开始讲起,随着经济蓬勃发展,工厂大量出现,为了方便工人们日常工作,而诞生了工装服,也就是现在工装风的原型。

  因为是在工作时穿着,用到的都是比较耐穿耐磨的面料,如粗纺面料、帆布、皮革等;颜色上也极少使用明亮鲜艳的颜色,经典颜色基本以饱和度不高的军绿、卡其和蓝色为主。

  经过时尚潮流一次次演变和改良,如今我们所见到的工装风,保留工装的硬朗休闲和率性,在材质、款型和颜色上都有更多的选择。自带丰富多变的造型感,不管是在男装还是女装里,都更加受欢迎,风格更好驾驭,也受到了明星和时尚博主的追捧。

  每到换季时节,街上都能看到工装外套的身影,帅气得体的剪裁和廓形,能帮你穿出舒适有型的独特风格。

  浅色系工装外套,可以和深色下装搭配,反之亦然,这样不仅能突出色彩和质感对比,也能让穿衣层次感更加分明。

  同色调搭配,在视觉上显得比较统一,也很容易穿出高级感,可以通过亮眼的配饰来增添造型亮点,整体就不会那么单调。

  街头、炫酷、帅气,利落洒脱的裤型不分男女穿着,个性十足又百搭,季节性也很长,几乎是人手必buy炸街“神裤”。

  不管是搭配T恤、衬衫还是短款上衣,将下摆打个小结,或塞进裤腰,轻松拥有大长腿,显高还显瘦。

  工装裤和西装外套相搭配,淡化了商务正式的感觉,让休闲帅气中多了丝优雅迷人的魅力,搭配高跟鞋、靴子或运动鞋都毫不违和。

  JOJO KIDS可拆卸工装裤

  炫酷炸街风可拆卸工装裤,不管你是cool boy还是cool girl,气场都拿捏妥妥的!

  长裤一秒变短裤,一键解锁百变风格,裤腿不对称穿法掀起穿衣新潮流,时髦段位level up~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 宝藏女孩的冬日衣橱营业啦!“一定要买系列”我想ALL IN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