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打到“骨折”——乐客友联年终大促活动火爆进行

  童鞋作为宝宝成长中的必需品,很少有较大力度的打折活动,近日,孩子王12.18童粉狂欢节期间,乐客友联作为联动童鞋品牌,线上线下齐联动,基于孩子王大促七天的基础上,打折打到“骨折”价——全场1~5折,活动引发广大消费者关注,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打到“骨折”——乐客友联年终大促活动火爆进行

  在此期间,机能鞋乐客友联迎来新的销售高峰,赢得广大消费者认可,取得消费者心智,争取了广大消费市场。

 

  活动中,消费者纷纷折服于乐客友联机能鞋全新的设计,更轻、更防滑、更具功能性大底。据了解,乐客友联机能鞋最低单支克重已低至50G,相当于1个鸡蛋重量,让好动宝宝更加无束缚。

打到“骨折”——乐客友联年终大促活动火爆进行

  如果您的宝宝正好缺一双鞋,为什么错过这么优厚的福利呢?如果您的宝宝正好需要一双童鞋,为什么不选更符合人体工程力学的机能鞋呢?如果你的呢宝宝正好缺一双鞋,为什么不选择机能鞋翘楚乐客友联呢?

 

  火爆的背后是对品质的信赖,乐客友联已经深耕儿童机能鞋行业10余年,创立之初乐客友联就以“健康舒适、时尚潮流”为品牌理念,始终坚持传承精湛的工艺,以奢品的态度打造每一双童鞋,用心呵护宝宝的每一步成长。乐客友联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传递 “爱”的品牌理念,成功打造卓越的童鞋行业倡领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乐客友联也成立了专门的研发工厂,强化自有产品的技术研发,并拥有多项专利。乐客友联负责人也表示,乐客友联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以儿童机能鞋为主打品牌理念,集中研发资源根据市场需求与变化,推出更多有利儿童足部发育的机能鞋,推动童鞋行业健康发展。

  凭借乐客友联自身的强大的设计、生产能力和销售渠道,立足市场现状和家长儿童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和渠道拓展,乐客友联正逐渐成为国内市场备受消费者欢迎的童鞋品牌。

 

  乐客友联冬季新品全新上市,采用柔软有弹性大底,专为0-18月设计。鞋头上卷防踢,可以在宝宝爬行时保护宝宝脚趾;后跟包覆加强三爪定位,宝宝站立时防后摔;穿着护足鞋,婴幼儿爬行学步更稳健。与此同时,兼顾防踢耐磨反绒超纤搭配透气密网相结合;鞋身电绣几何图撞色设计,别具一格;内里选用超柔短毛绒,亲肤保暖。

  优惠每年一次,宝宝的成长缺却日新月异。早日让宝宝遇见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机能鞋”,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乐客友联,全场1~5折,打折打到“骨折”,等你来撩!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