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创造独属女孩的童鞋——BANDZ班队长神马款

  一双舒适好看的鞋子,是每个孩子脚部健康成长的保障,而新颖的款式更是每个小女孩的心头好。

  作为中国潮牌童鞋的领军品牌,BANDZ班队长童鞋始终相信,每个孩子都是自己童话世界中的小公主,并特地为女孩儿们设计了"小公主系列"童鞋。

  此次的新款也是"小公主系列"中的一员——在西方神话故事的基础上被设计出来的"小神马"款,无论从外形、色彩还是品质上,都受到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喜爱。

创造独属女孩的童鞋——BANDZ班队长神马款

  独角兽造型源于西方神话,是善良纯洁的象征

  独角兽造型搭配细闪亮片,张扬不失个性;立体神马形象鞋舌搭配梦幻粉、马卡龙蓝等多重色彩,撞色演绎女孩独有的时尚活力;大面积梦幻元素,自鞋底延伸至鞋帮,尽显中西结合潮流风范。

  在西方有这样一个传说:"独角兽是由大海的滔天白浪孕育出来的纯洁美丽生物。"

  于是,BANDZ班队长便在此基础上设计了"小神马"造型的童鞋,寓意每个孩子都是纯洁善良的,而五彩的配色象征孩子们五彩斑斓的童年。

创造独属女孩的童鞋——BANDZ班队长神马款

  五彩的配色,是孩子绚烂童年的象征

  BANDZ班队长童鞋的设计师精心设计下,色彩鲜艳的"小神马"仿佛踏着七彩祥云来到孩子的世界。这款童鞋有三种配色可选,充分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小朋友的审美。

  第一款由星空黑、桃红和丁香紫组成,让这款鞋的鞋面像星空一样耀眼;第二款由青叶绿、香槟色和天空蓝组成,梦幻的颜色更受年龄小一点的孩子们喜爱;第三款由香槟色、熊猫黑和酒红色组成,内敛的色彩搭配神奇的独角兽造型,可爱中不失沉稳。

  五彩的配色,象征着孩子们绚烂的童年。BANDZ班队长童鞋希望,每个孩子的童年都充满欢乐,都缤纷绚烂。

  精心设计,是BANDZ班队长童鞋品质的保证

  BANDZ班队长童鞋认为:一双好的童鞋,不仅仅需要具备时尚靓丽的外观、为孩子建立审美与自信,更要有满足孩子穿着的功能需求,提供舒适、环保与健康的保障。

  "小神马款"采用的是BANDZ班队长童鞋一贯使用的制鞋工艺,高帮鞋型,高强度定型,保护脚踝不受伤;防滑鞋底,舒适柔软,贴合脚掌曲线,步伐更灵活;欧索耐鞋垫,承托足弓,减少行走的疲劳,舒适的体验,让孩子畅享运动的快感。

创造独属女孩的童鞋——BANDZ班队长神马款

  据了解,BANDZ班队长童鞋的每一款鞋都采用欧盟标准的水性环保胶水,中底部拉邦机一英寸11针拉邦工艺,经过上百道工序反复修改打磨,最终制作出高品质的童鞋。

  当提及"小神马款"的设计理念时,BANDZ班队长童鞋设计师表示:之所以设计这款鞋,只是因为想把属于孩子的世界还给孩子。BANDZ班队长童鞋相信每一个女孩都是美丽而独特的存在,所以一直专注用最高的品质标准,赋予每双公主鞋独一无二的艺术色彩,创造出最梦幻的设计元素,赋予独属于她们的童话世界。

  成立多年来,BANDZ班队长童鞋积极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以统一国际的执行标准、一流的技术工艺、前瞻的设计研发、严格的品质把控,凭借深厚的生产实力和始终不变的制鞋热情,致力于舒适性、安全性及适脚性等健康态研究,凭着完备的产业链和供应链做到了安全、健康、舒适并行的质量要求。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