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欢迎走进Balabala 2020回忆放映厅…

  不知不觉我们又彼此陪伴了一年。人们总是在冬日里习惯累计怀念,时间画轴在灯光辉映中轮播记忆。趁着年末,我们选取了一些关键词,和大家一起回顾共同走过的2020年。

欢迎走进Balabala 2020回忆放映厅…

  01、年味儿玩出来

  过新年,穿新衣,戴新帽,红红火火开口笑。2020年春节,我们与艺术家吴海燕有了一次热闹合作,吉祥喜乐融于一针一线的刺绣,福气满满、喜笑颜。2021年我们又会和吴海燕老师有什么样的合作呢?敬请期待哦~与迪士尼的联名尽显童趣创意,把年味儿穿在身上, 将年味儿玩在手里。

欢迎走进Balabala 2020回忆放映厅…

  02、共渡难关

  疫情期间,我们为爱行动,温暖陪伴。所属公司森马服饰向社会捐赠1000万元,向每一位在疫情中逆行的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足不出户的特殊时期,提供亲子关系、儿童美学等育儿资讯,陪伴新生代家庭度过深度相处的宝贵时光。

  03、来直播对话生活

  与大众认知中的直播不同,此次我们和朱丹的合作,不太像一次卖货直播,而是朱丹以一个妈妈的身份,和屏幕前的万千妈妈们相互交流育儿经,这一次,儿童时尚生活方式被我们重新解读。

  04、巴拉巴拉换新装

  从5月开始,我们品牌logo门店形象、空间打造等全方位焕新。用更年轻、时尚、简约的视觉设计,深化品牌记忆度。这次升级,是我们从童装衍生成为儿童时尚生活方式品牌的转折点。在夏季,新logo和大家见面,我们还推出打卡100种夏天的可能,希望宝贝尽情在热烈的季节放肆玩耍,释放童心与奇思妙想。

  05、传统文化“穿”上身

  在飞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我们依旧秉持“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我们将敦煌传统文化元素融入现代时尚服饰,文化碰撞出的火花让传统服饰更具活力,同时也让更多孩子了解敦煌传统文化。

  06、巴拉巴拉遍地开花

  用现代设计重塑传统建筑,多元化解读终端形象。我们以“独栋”身份走进城市地标,在天津滨江道开设旗舰店。9月,我们的首家公园体验式店铺在佛山岭南天地开业,在这里,传统古建筑与现代简约金属相结合,意境满满。店铺成为可观赏,可游玩,可拍照打卡的综合性地标。

  07、时装周「绒我撒野」

  10月,我们再次担任.上海时装周开场大秀,并联手国际新锐设计师CHENPENG带来了绒我撒野系列,我们呼吁孩子回归天真,放手撒野,亲近自然。明星辣妈叶一茜也带着萌娃小亮仔惊喜助阵,为儿童时尚生活方式注入新灵感。

  08、balalab营业啦!

  12月,我们推出了balalab栏目,以更具创新性的角度和富有创意的玩法,深入测评产品功能点,助推产品力全面升级。

  2021,美好会如约而至,惊喜会点亮生活,我们已经准备好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