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MEMORY IN|种草一波好店,和你一起过圣诞节!

  给萌娃打扮一身圣诞装,这才是圣诞节正确打开方式。今年圣诞节有哪些网红童装店值得去呢?MEMORYIN精选了3间,颜值巨高!好评如潮!必须种草!

  MEMORYIN品牌官方线下实体店,就在广州周边看看你喜欢哪家?

MEMORY IN|种草一波好店,和你一起过圣诞节!

  SHOP 1:东莞汇一城两个小朋友店

  店面保持了MEMORYIN一贯简约自然的风格,环境十分优雅舒适,闹中取静,增添了圣诞节装饰,氛围温馨舒适。

  店内设计以灰色调为主,配以白色调合,孔雀蓝和姜黄的撞色的设计激发童趣活力。

  木制地板给人一种治愈系的感觉,干净明朗的文艺范,令人喜欢到爆。店内小细节都很有设计感,,真的是来了就不想走。

  绝对不出错的圣诞新年搭配,适合多个场合穿,麻麻们再也不用担心搭配的烦恼了。款式众多,品种齐全,只为给你最舒心的购物体验。

 

  SHOP 2:佛山大信新都汇顺德两个小朋友店

  极具简约风格,环境真是太棒了!不会带有太多复杂的元素,配色到软装都非常时尚个性,是来佛山没有理由不来的一家童装店。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不妨先停下来,找一找和圣诞老公公玩一玩捉迷藏?

  如果你要置办圣诞和新年的装备,那么强烈推荐你以下这些款,真的太惊喜了。

  无论从颜值还是造型,都瞬间俘获你的少女心。没错没错,就是可爱本人了!

 

  SHOP 3:佛山顺德容桂两个小朋友店

  还没走进店里你就会爱上这里,时光似乎也因此慢了下来,将雪地里孩童堆雪人玩耍的缩影,折射在小小的“方寸空间”内。

  店面店内五脏俱全,随处可见小人偶,颇有童话气息,这里就是佛山顺德容桂两个小朋友店。

  白墙上有清新的绿植,置物架上有正在派送礼物的圣诞老人。

  这里还有精致养眼、品质舒适的服装,场圣诞妙趣大戏正在上演。

  在广州周边又GET了这么多好店,趁着这次圣诞节,一起去店铺拔草吧。建议大家先收藏哦,选一间,今天就可以去探店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