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Moomoo & SORONA丨元旦解锁101种环保穿搭计划

  脚下的蔚蓝星球,书写了46亿年的故事,我们理所应当的享受着她的厚爱。然而,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一切平静,保护环境成了最热门的话题。

Moomoo & SORONA®丨元旦解锁101种环保穿搭计划

  2021的元旦即将来临,Moomoo携手SORONAO全新推出一款以天然植物为核心的环保面料,邀请环保小卫士们一起聆听地球的声音。按下RESTART键,一起来解锁元旦的101种环保穿搭吧!

Moomoo & SORONA®丨元旦解锁101种环保穿搭计划

  假期家人们的陪伴是温暖的,和爸爸妈妈们一起窝在沙发上打闹,偶尔的小憩,享受纯真的团聚时光,让一切回到最纯真的初始状态。

  SORONA回健康环保面料,采用天然绿色植物制成,对地球更友好的纤维,对宝贝的肌肤也更舒适,肌肤触感也回到最初的舒适。

  全家团聚却不能出远门很可惜,没关系!在家也能其乐融融的度假呀,大手拉小手一起来做手作吧。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把各种来源于地球的缤纷,都融入蓬松甜蜜的蛋糕里,和家人们在一起时间都是甜的!

  SORONA@自带空气层面料,锁住温度、恒温保暖,就像蛋糕一样蓬松柔软,让宝贝体验轻盈舒适。

  疫情影响不能远行的日子里,手作还不足以满足小调皮们的运动量。好动的孩子们已经按奈不住了,像春天的小芽一样舒展开了颈骨,那就在院子里来一场棒球赛吧!

  SORONA◎小弹簧面料,多次水洗不易变形,让孩子活动自如无拘束,畅快奔跑感受大自然的拥抱。

  元旦将至,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居家小憩,穿上moomoo & sorona,在家也能愜意度假,感受大自然带来的0距离舒适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