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ULLU优露2021秋冬搭配指南,性价比满分

  在孩子的眼中,印象最深的就是爸爸妈妈的样子,宠爱的样子,生气的样子……毛茸茸的贴布头发搭配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个印在衣服上栩栩如生,也深深得刻在孩子们的心里,一家人永远开心幸福得在一起。

 

  冬季最流行的颜色是什么?当然是香芋紫&柠檬黄啦!

  大衣采用含毛量80%的双面尼面料纯手工缝制,品质感极强,穿着保暖舒适。披肩领点缀撞色小绣花,凸显温柔气质,不挑人的茧型廓形包容性强。赠送可爱的羊羔毛包包,性价比满分。

ULLU优露2021秋冬搭配指南,性价比满分

  连衣裙上身采用羊毛混纺纱线,几何的撞色提花设计,手感柔软穿着舒适。下摆拼接了双色网纱,层叠抽皱非常华丽。

  冬季的色彩搭配指南:彩虹撞色条纹拼接,YYDS!

  羽绒马甲采用轻薄羽绒压光面料,轻盈无负担。大口袋双拉链的设计工装风十足,时尚有炫酷。毛衫纱线采用优质三七毛,品质感极强。多色拼接搭配正反针的针法设计,非常亮眼活泼。

  卫衣正反面相拼的设计,展现出不同的肌理效果。拼缝处加.上黄色织带包边设计,更加精致耐看。裤子大口袋的设计与不同面料的拼接,从上往下微微收小的裤型,很好的修饰腿型。简洁又不失细节,好穿百搭。

  冬季最时尚的穿搭是什么?当然是羽绒背心+毛衫连衣裙!

  羽绒背心采用了烫金三防面料,精致细腻。收腰的设计避免臃肿,百搭的浅米色清新大方。毛衫采用了包芯纱纱线,手感厚实柔软,保暖性好。多色的撞色提花抢眼时尚,加长的版型可以直接当连衣裙穿着,时尚又好穿。

  羽绒服采用了柔软的超细旦羽绒料,防绒性好。X型的收腰设计,充绒量足,保暖性好。黄色颜色抢眼,藏青色耐脏又不挑人。卫衣采用了撞色手法,颜色亮丽,俏皮有活力。胸口刺绣设计,细节精致,童趣感强。

  有个冬天的秘密悄悄告诉你,这样穿的男孩子最帅了!

  衬衫采用六条泡泡水洗灯芯绒,粗坑条的设计更加粗犷厚实,可单穿或外套穿着。姜黄色蓝色白色三色拼接大胆时尚,设计感十足。裤子是一款萝卜裤裤型的加厚牛仔裤,横向与竖向白色撞色明线压线设计,丰富了细节效果,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

  羊羔毛马甲采用了厚实的小麦穗人造毛复合麂皮绒,手感柔软保暖性好。撞色的贝壳针刺绣装饰性强,且可以两面穿着。连衣裙采用了细条灯芯绒面料,手感柔软。内里加了细腻的牛奶丝抓毛针织料,保暖性加强。披肩领采用撞色加趣味感刺绣,细节精致,凸显品质。

  摘束冬天的花朵送给你,U宝比花更亮丽可爱!

  羽绒服采用了特殊工艺的烫金三防面料,防水防油防污渍,非常实穿。多色的撞色拼接设计,非常精致,颜色亮丽,童趣感十足。假两件半高领针织衫,舒适温暖。胸口的贴布绣立体感十足,非常抢眼,童趣可爱。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 与柏惠柏惠信子一起,玩美到底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