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FollieFleet第17届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万众瞩目的第17届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正式打响!来自全国41个赛区,600多名选手带着自己的梦想,齐聚全国总决赛赛场——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赛场竞秀一触即发,FollieFleet敢爱敢秀,做自己!

FollieFleet第17届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FollieFleet,Z世代潮童生活方式的塑造者。在这个跟风大于原创的年代,FollieFleet以态度观望世界,放大孩子内心的纯粹与美好。倡导亲子体验与互动,打破固有的思维定势,籍由不同地域的艺术激发创意,通过设计传播一种的不甘平庸、个性自我、慢生活的态度。

  以涂鸦绘画方式表达儿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无论是以简笔画或者随意涂鸦的表现形式都能彰显出儿童不凡的艺术天份。将趣味图案和FolliFollie品牌的logo字母元素结发布主题合融汇到款式设计中,重构出不一样的潮变,同时启迪儿童对艺术世界的追求和对时尚潮流的嗅觉,打造属于孩童不一样的时尚弄潮儿,将成为对时尚态度和对潮流的引领者!

  品牌将新锐时尚的穿搭,融入多元化的童年生活场景,重启青少年儿童对新逸生活,时尚科技的创造力。

  FollieFleet精准的洞察青少年儿童和亲子群体的用户需求,一直以打动潮流家族内心情感的优质设计卖点为出发点,触达潮流家族心智需求。

  FollieFleet,国际轻奢潮牌,用创意打造不可复制的潮牌家庭概念,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追求更具个性的现代潮流趋势。

  黑与白、彩与金,几种色彩的相撞,低调又奢华,也是FollieFleet独创的色彩组合。黑、白本属无色系加上金色与彩色的耀眼交汇,奇妙的组合反而相撞出和谐又令人惊艳的色彩。整个系列,融合现代嘻哈音乐和热门的街舞元素,将国际化的视角引入到中国市场,向中国消费者推荐来自于国际的优秀潮流文化。通过文化的互动,营造潮流时尚态度及生活品味。

  Folli Follie,来自国际的轻奢潮牌,以高品质、高性价比、风格强烈的原创设计,满足追求时尚生活消费族群的需求,由水果艺术激发创意,怪果灵感来源:橙子|苹果|香蕉|梨子|提子|蓝莓|桃子。

  FollieFleet更关心的是Z世代消费和生活的“体验”,紧跟网络科技资讯,同时也是倡导更加健康和节俭,尝试去挖掘最好的价值和服务,引导青少年儿童的美学生态!

  FollieFamily轻奢潮意家生态馆:FolliFollie、FollieFleet等系列品牌与小怪果的卡通IP授权产品,在中国区将有序展开,服装、内衣、家居服、保暖衣、丝巾围巾、鞋帽袜、服饰等系列的产品,诚邀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品牌代理商,进行品牌和IP授权、联名授权、品牌代理与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 与柏惠柏惠信子一起,玩美到底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