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金可儿成长儿童DIY护颈枕,为健康睡眠赋能

  如今,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电脑、手机、iPad已经成为很多家长的“哄娃神器”,给宝宝递上手机,整个世界一秒安静,父母长舒一口气。但是,长此以往依赖上这些“神器”,孩子的颈椎可就要“报警”了!长期使用电子产品,伤害的不仅仅是眼睛!

金可儿成长儿童DIY护颈枕,为健康睡眠赋能

  患上眼部疾病

  3岁以下的宝宝,视觉系统发育还不成熟,如果不注意用眼时长、观看距离,很容易出现视觉疲劳进而诱发近视,甚至眼部疾病。

 

  影响颈椎发育

  长时间不活动、保持低头姿势,极易诱发颈椎疾病。医生表示,低头看手机时,颈椎承受的重量是垂直时的3倍,儿童骨骼稚嫩更易受到伤害。

金可儿成长儿童DIY护颈枕,为健康睡眠赋能

  如何预防孩子的颈椎问题?正确的姿势很重要!太小的宝宝要避免使用电子设备。长期保持同一个姿势会导致局部的肌肉出现慢性损伤,引发颈椎问题,同时也影响视力。

 

  改变,从睡眠开始

  晚间的睡眠时间就是改善颈部肌肉以及软组织状态的好时机,仰卧时依靠头部自身的重力就能恢复颈椎的自然生理平衡。而合适的枕头对预防颈椎问题有着重要的意义。

 

  金可儿成长小课堂

  如何给孩子挑选合适的好枕头,才能保证优质睡眠,拒绝儿童颈椎问题呢?金枕头,银枕头,不如一个贴合颈椎的专属儿童枕!

  爸爸妈妈们都知道,即使一个班的孩子,大家的身高也是各不相同。有的孩子不仅认床还认枕头,因此应该选择适应儿童动态生长发育的枕头——儿童DIY护颈枕是你的好选择!

 

  专为5-16岁儿童研发 分段成长定制设计

  孩子“吞金兽”的名号毫不夸张:刚穿半年就嫌小的运动鞋,长裤穿了没俩月又变成九分裤……而大多数爸爸妈妈都会忽视儿童枕的适配性,不同生长阶段所需要的枕头其实是不一样的,金可儿成长儿童DIY护颈枕可以适配不同生长阶段的需求,守护青少年颈椎健康发育。

 

  儿童DIY护颈枕 双层设计随意调节

  一层是7CM高的生物零度绵,柔软支撑,天然环保,安全亲肤,适合5-10岁的孩子使用。另一层是3CM的高分子安全材料亲肤棉。两层枕芯根据孩子生长需求拆卸或叠加,适合10岁以上孩子使用。好枕头能随着孩子的成长一起“增高”!

  加长设计,再也不怕孩子翻身就“落枕”

  孩子在睡觉时很难控制自己翻身的幅度,儿童DIY护颈枕的加长60CM设计,给孩子的睡眠更多舒适和自由,而糖果造型的两翼,贴合儿童肩膀,睡眠更安心。

  曲线托颈设计,呵护儿童颈椎

  睡觉时平躺和侧卧对于枕头的高度要求也有所不同,一款好枕头让孩子仰睡翻身都舒适,整晚安睡,减少惊醒。

 

  金可儿成长儿童DIY护颈枕,在枕头中部的头窝承托区微微下沉,凹槽舒适包裹,贴合儿童睡姿。两侧延展区微凸,翻身也能给颈部更舒适的支撑,保持生理性平直。颈部流线型承托区,饱满支撑颈椎曲线,使孩子头部血液循环更流畅,促进深睡。早晨醒来精力充沛,思维更清晰。

  升级环保材料,全面呵护儿童健康

  全棉枕套,绵软舒适、清爽透气,童趣图案让孩子更有专属感。枕芯双层都采用升级环保配方,自然清香,恒温舒适,抑菌防霉。

  宝宝的睡眠质量从枕头就能提升起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