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儿童时尚告别基础款,颜色大胆才够靓

  你是不是还在以为基础款就是极简风?人的品味会跟着年龄改变,似乎现在年轻的父母对时尚的变化,最后都会回归到最简单的基础款,把“身上不要超过三个颜色”奉为时尚秘诀,殊不知对于儿童时尚来说,这是最不可取的。

 

  想要给孩子穿出彩,最简单的做法就是了解儿童时尚的优点,并将之强化,那儿童的优点是什么呢?是简单,是快乐,还是品味?其实儿童最大的特点是童趣,是充满了可能性的未来,是五彩缤纷的童年回忆,在服装上选择大胆的颜色碰撞才够靓!

 

  橙加黄

  橙色与黄色的碰撞,让人一看到就会想到活泼、阳光类似的感觉,充满了欢乐气质。

儿童时尚告别基础款,颜色大胆才够靓

  在外出游玩、或者参加集体活动时,适合给儿童选择黄色系的服装,大片的色彩冲击无疑是人群中最惹眼的搭配。

 

  紫加橙

  神秘、梦幻的紫色遇上明亮的黄色,一冷一暖不同的风格却意外的和谐,融合出了不一样的时尚feel,带来了活跃醒目的感觉。

  给孩子搭配这样的服装,走到哪里都会是人群中的焦点,强烈鲜明的色彩,轻松凸显与众不同。

  粉加绿

  童话般梦幻粉的气息中,增添一份大自然的绿色诗意,无形中糅杂出一种优雅的美感。

  小面积的使用绿色,在甜美中生出几分酷酷的感觉,超适合女孩子穿搭,微妙又特别,看起来也很有个性。

  芭乐兔根据主流审美,运用色彩明快、生动阳光的服装风格,让孩子穿上后,增添灵动的童趣,合适的色彩搭配,可以呈现给人不同的风格印象,根据孩子的特点,挑选靓丽的服饰,告别基础款,秀出独有的时尚!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