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i-baby &奈娃家族丨微凉秋日,一头扎进软糯的温牛奶里

  经历了断崖式降温,惊觉夏天真的打烊了。微凉秋日,最适合一头扎进软糯的温牛奶里……2021秋冬,i-baby&奈娃家族延续爱与陪伴,再度推出联名系列用奈娃家族的神奇力量,承包一整个秋冬的温暖与快乐。

  i-baby &奈娃家族,恒温“牛奶绒”系列首发上新!我们是有超能力的一家哦。斗篷、亲子家居服、暖糯盖毯,陪伴慵懒甜蜜亲子小时光,采用柔糯聚酯纤维,带来牛奶般的纯净丝滑。

  1、别怕冻成憨小孩,给你温暖“绒”身之所

  小萌娃与拉风斗篷,简直是可爱暴击二次方!原来是“N姓女明星NEVER和颜值担当MEME”驾到!造型帽和梅花爪印都萌萌哒。

  恒温牛奶绒斗筐,搭载Outlast恒温技术、草珊瑚抗菌纤维、智能调温、抗菌抑菌,带来秋冬舒爽惬意新体验。植入神奇导电丝,赶走冬日“静电"烦恼,宝宝尽情玩耍。

  2、你陪我成长,我陪你长大

  我们都是第一次做父母,陪你长大,你也在见证我的成长。巨巨巨巨暖糯的亲子家居服,陪你笑陪你闹陪你可可爱爱。

  恒温牛奶绒亲子家居服知冷知热,家庭的小小温度管家。妈妈易冷,爸爸易热,宝宝易出汗,每个人都可以享受专属呵护。偶尔来个爱的抱抱,也不怕“来电”哟。慵懒午后沐浴暖阳,尽情扎进温润牛奶里吧!

  3、小家伙加速成长,梦里也不能马虎

  新生的小生命每天都在飞速成长,睡眠是最好的加速器,温度、湿度、触感都会影响睡眠质量。

  恒温牛奶绒盖毯把被窝变成恒温保护舱,给宝宝细致入微的安全感。细腻丝滑的绒毛,每一次接触都像牛奶spa,你只管安心做梦就好,让可爱奈娃天团陪你天真无邪。

  秋冬宅家暖时光,是阳光下大字瘫的惬意,是热牛奶捧在手心的轻松,也是“牛奶绒”穿上身的软糯。

  恒温“牛奶绒”系列,带来全新居家生活体验,更多i-baby x奈娃家族联名系列即将上新,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