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i-baby恒温睡袋斩获2021 MUSE设计金奖

  近日,2021年MUSE Design Awards缪斯创意/设计大奖公布,i-baby X国家宝藏联名恒温睡袋从来自世界各地的4876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设计金奖。

MUSE设计奖

  缪斯创意/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创办于美国纽约,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具有超高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是国际奖项协会(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旗下的全球性奖项赛事之一。MUSE创意/设计奖通过表彰建筑、时尚、产品、包装等创意和设计领域的杰出者,促进推动创造力,旨在追求像MUSE一样重新定义创意设计的边界。

MUSE评审团

  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 (IAA)制定了严格的评估标准,组织超过50国,共计180位以上的国际专业评审,确保了由不同资质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对比赛进行评审,确保结果的公平公正。

 

  获奖作品

  i-baby X 国家宝藏联名恒温睡袋获此殊荣,是实力的最好见证,也体现了我们在创意设计上的深厚功力。

  i-baby跨界联名《国家宝藏》,灵感源自出土的八大国宝,将传统文化精神注入产品内核,在主打恒温抗菌的功能基础上,以创意设计呈现精神文化软实力,寓意福禄、勇敢、智慧等美好品格,寄予每位新生宝宝都能蓬勃朝气,茁壮成长。

  这是一次新生与古老的碰撞,也是一次传统与科技的交融,更是科技创新与创意设计的完美融合,与i-baby的品牌内核紧密契合。

  i-baby作为国内恒温睡袋的开创者,秉承“better for baby”品牌理念,融合东方传统育婴文化和西方现代育婴理念,以”科技创新 X 创意设计”为产品手段,多年来通过匠心打磨产品品质,不断提升服务与体验,我们希望打造让宝宝睡得安心、妈妈放心的高品质产品,书写儿童科技睡眠领域的国货之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