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时装周秀场直击,两个小朋友华丽蜕变之夜

  2021/10/12日,星光璀璨焕新之光照亮,MEMORY IN两个小朋友童装携手SS2022.上海时装周,共同打造“蜕变”时装大秀,集沉浸式互动戏剧体验与幻燃大秀于一体的时尚盛事,在时尚魔都惊艳登场!MEMORY IN 2022 S/S,让我们共同开启这场璀璨潋滟的美学盛宴。

时装周秀场直击,两个小朋友华丽蜕变之夜

  在后疫情时代,面临不确定的未来,唤起人们向新而行的情感共鸣,唯有蜕变自我,破茧新生才能在自我进化中释放无限可能。焕然蜕变,未来MEMORY IN与你同舟共济携手同行。

  灯光闪烁,唤醒新感官浩瀚星河,与你相约。

  通过视觉的流动,将艺术与自然的灵动完美展现,神秘、奢华中传递静谧氛围,由内而外散发独有的贵族气息。

  冰雪璀璨在光影交织之间,走入斑斓梦境,肆意畅想,带你刻画炽蓝仙野童话之梦。

  行走于经典与格调之间,感受轻奢、艺术、英伦、文化交织的神秘蔚蓝,精巧配饰点缀,于不经意之间捕捉浪漫。

  用时尚黑白开启“多元”甜酷魅力,将设计巧思藏匿于廓形剪裁中,飘逸衣摆随风律动,轻盈步履之间尽显潇酒和张扬。

  凝聚经典与新兴、复古与创新、多元与焕新的设计语言,织造了极致浪漫与优雅的流光溢彩。改良中世纪的复古廓形,辅以灵动柔美元素,优雅奔赴每一场华丽盛宴.。

  设计师们用无限创造力与自然新生力碰撞融合,将各种时尚元素融入服装中,以高科技的面料、新潮的设计更新款式细节,结合现代潮流趋势为SS22新品注入更多潮流因子。

  肆意享受人生,大胆追寻心之所向,独特出众的孩童风采,让MEMORY IN为你演绎!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 色彩次元|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