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冠军荣耀加持顶级科技,引领冰雪运动新趋势

  2021年10月17日,安踏儿童首个冬奥主题时装周大秀,压轴登陆上海时装周闭幕大秀!冠军、荣耀、冰雪、科技,冠军荣耀加持顶级黑科技,引领儿童科技运动装备新趋势。

冠军荣耀加持顶级科技,引领冰雪运动新趋势

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

  六届“龙服”加持黑科技,再现冠军荣耀

  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点燃万千中国人的冰雪运动热情,借此契机,安踏儿童满载顶级“黑科技”,发布最新儿童专业冬日运动装备,鼓励孩子燃起冰雪热情,畅想冬奥。

 

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

出演《冬奥一家人》的人气小演员,肖添仁

冰球王子,王浩宇

  更有六届冠军龙服亮相,燃起爱国情怀。世界冠军杨威之子杨阳洋领衔,龙服阵列,引爆全场高光时刻,现场感受“冬奥我在场”的参与感与自豪感。

[左二]电影《我的姐姐》主演国民弟弟金遥源

[左四]杨阳洋  [左六]铁三U10全国冠军金遥瀚

  炙热能量顶级装备,科技引领运动成长

  新一季黑科技运动装备,以专业科技和当季流行户外风,引领冬日运动童装新时尚。顶级御寒黑科技抵御-22°C严寒,热返科技二代炙热来袭,极致温暖体验,返热升温>4.7°C,抵御零下22°C严寒。新一代“户外御寒神器”为冰雪运动保驾护航。

  源自人类滑雪起源地的阿勒泰雪山图案,搭配利落工装风造型,适合户外多场合穿着需求。

  专业滑雪服,顶级防雨雪科技。专业感十足的配色与设计,让冰雪小顽家仿佛置身冰雪赛场,尽情弛聘拼搏。

滑雪冠军,王凯文

  中国国家队同款科技“聚热棉”,创新性多维蓄热保暖絮片,瞬间升温、长效蓄热、吸汗透气。全防水工艺加持防雨雪科技,比肩成人滑雪者的专业儿童滑雪服,燃动冬季冰雪运动的热情。

  少年顽家齐助阵,见证冰雪黑科技

  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运动精神为号令,少年顽家相聚秀场,诠释了运动科技新时尚,为冰雪大秀助阵加油。

世界冠军杨威子女,杨阳洋三兄妹

明星董璇爱女,小酒窝

花滑世界冠军陈露之女,亚洲青少年挑战赛冠军,安娜

铁三U10全国冠军,金遥瀚

电影《我的姐姐》主演,国民弟弟,金遥源

国际街舞冠军,傅天宗

  各领域顶尖顽家齐聚大秀,亲身感受顶级冰雪黑科技,用行动致敬2022年北京冬奥会。

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

  安踏儿童致力于用顶级科技打造专业运动装备,助力中国少年,顽出成长,顽向未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安奈儿21冬季系列丨拥抱变化,尊重多元
  •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 色彩次元|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